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李英爱“逆龄”进化史怎么看都比11年前还年轻

2017-01-11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第一张图

韩国女星千千万,前辈和新人数不胜数,可是真正能被大家一直记住,并且热度不减的女星却是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而氧气美女李英爱绝对算其中一个。03年《大长今》时期的李英爱皮肤白皙又红润,清透度和光泽感也让许多女生羡慕不已,今秋才流行起来的爆水妆李英爱居然十几年前就在用,真是会演又会“妆”。

第二张图

到了2005年,发型换成中分小波浪的李英爱看上去更是甜美又可爱,再搭配简单清淡的眼妆和西柚色的水感唇釉,英爱姐你的气质不要太清新哦!其实除了唇釉,额头中央和两颊的光泽感也帮了大忙,干皮的宝宝们可以用霜状、液状高光打造出同样的效果哦。

第三张图

温柔淑女风也是李英爱的拿手好戏,2006年整一年都沉浸在浪漫婴儿粉中的李英爱也为我们带来粉嫩妆容的经典示范。轻哑光粉底掩盖了油光的同时又能展现出肌肤自然光彩,再搭配轻薄的水粉色唇膏,就可以轻松营造出甜而不腻的优雅妆容。

第四张图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