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鼻整形与修复再造学术研讨会广州举行 3台手术同时直播开行业先河

2017-12-11 青年新闻网 手机阅读:

  记者:刘军报道 通讯员 张怡

  12月8-9日,由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整形美容外科分会主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承办、广州韩妃医学美容医院协办的“鼻整形美容与修复再造学术研讨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鼻整形技术研讨会权威专家

  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荣誉会长张志光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张金明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范飞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郭宗科教授、广州韩妃医学美容医院刘志刚院长、广州韩妃医学美容医院陈坦主任、李光琴主任等三百多位鼻整形权威专家受邀出席了研讨会,就鼻整形美容与修复再造的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进展等展开探讨与交流,共同推动鼻整形与修复技术的突破和发展。

 

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志光教授在鼻整形技术研讨会开幕式致词

 

八大处鼻整形与再造中心主任范飞教授学术分享

 

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整形美容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张金明教授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学组常务委员郭宗科教授

国际整形美容外科联盟(IPRAS)王先成教授

《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编委王继华教授

 

广州韩妃医学美容医院院长、RPG鼻整形联盟创始人刘志刚教授

RPG鼻整形联盟创始人李保锴教授

 

RPG鼻整形联盟创始人张辉教授

 

广州韩妃医学美容医院陈坦教授

  学术交锋,韩妃鼻整形技术大获好评

  在9日上午的学术报告环节中,多位权威专家围绕不同课题,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广州韩妃的刘志刚院长、陈坦主任也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分别针对《鼻综合整形术》、《玻尿酸注射隆鼻的临床应用及风险规避》两大课题进行分享,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鼻整形专家学者们一起探讨其中的技术要点、难点。两位专家深入而全面的讲解,获得了现场学者们的一致好评。

 

刘志刚院长做《鼻综合整形术》学术分享

 

陈坦教授《玻尿酸注射隆鼻的临床应用及风险规避》

  三例疑难鼻整形同步直播  专家技艺技惊全场

  在本次学术研讨会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在广州韩妃手术室内进行的3台鼻整形手术同步直播,分别是由广州韩妃刘志刚院长主刀的欧式挺隆鼻、范飞教授主刀的唇裂继发鼻修复、郭宗科主刀的鼻头肥大缩小。三台手术同步直播开启了鼻整形领域全新里程牌,在当天参会的专家学者中掀起了讨论热潮。广州韩妃刘志刚院长更是在当天的直播中演示欧式挺隆鼻技术要点及独特技巧,为求美者塑造翘挺自然美鼻。获得了现场专家学者们的高度认可,更有专家直言这是一项“高含金量”的技术,非常具有学习意义。

 

鼻综合整形、鼻头肥大缩小、唇裂继发鼻畸形矫正,3台手术同步直播

   公益救助三例疑难鼻整形求助者  不遗余力传播爱与美

   值得一提的是,这3台鼻整形手术的受术者,均由广州韩妃提供公益援助。

  鼻头肥大缩小受术者李丹琪鼻头、鼻翼软骨发育不全,鼻翼宽大。从小被人嘲笑是“猪鼻子”“丑八怪”,十分自卑,最大的梦想就是通过鼻整形手术拥有正常的鼻子,但因家境比较困难无力承担手术费用而放弃。

 

鼻头肥大缩小术公益援助者李丹琪术前

  欧式挺隆鼻受术者欧丝平从事销售工作,在这个看脸的行业付出同等的努力,长得好看的人收获会更大,而容貌不够精致的平平只能屈居人下。因此平平希望通过鼻整形手术改变鼻子形态,使财运更旺。但刚参加工作的她,根本支付不起动则几万甚至更高的鼻整形费用。

 

综合鼻整形公益援助者欧丝平术前

  唇腭裂继发鼻畸形受术者小辉(化名)是一名在校学生,曾做过两次唇腭裂修复手术,但因唇裂导致的鼻畸形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困难的家庭也无法再支撑小辉进行第三次唇裂继发鼻畸形修复。小辉的父母一直都觉得很是愧疚,先天上没有给小辉一个较好的面貌,又因家庭问题无法给小辉提供最好的治疗。

  唇裂继发鼻畸形修复公益援助者小辉

 

  作为医美行业的知名品牌,广州韩妃不仅在技术和专家团队建设上领先、更是在承担社会责任上一马当先,不遗余力地回报社会,传播美丽与温暖,为三例疑难鼻整形求助者提供公益救助及技术修复。

 

  砥砺前行 公益学术双头并进

  此次鼻整形美容与修复再造学术研讨会是中国鼻整形领域较高水平的一次学术交流,亦是鼻整形领域的名家学者们齐聚的一场巅峰盛宴。学术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将为中国鼻整形美容与修复再造技术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推动其迈上一个新台阶。而广州韩妃,亦将在本次学术研讨会过后,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更多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公益援助,担当起公益学术双头并进的重任,推进医疗美容行业技术的发展,为爱美人士们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求美环境。

 

  本文本图片由广州韩妃官网www.hanfeizx.com原创提供发布

  》》》了解更多点击广州韩妃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