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美力新肌 傲绽新春

2018-01-24 青年新闻网 手机阅读: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2018节日限量款1月全新上市

  坚定内心力量,闪耀外在光采。每位女性都蕴藏着一股强大的内在力量,独立而乐观、美丽而坚韧。在追寻自我的道路上,这股力量生生不息地孕育出鲜活的生命力,由内而外焕发出独特的光采。

  新年将至,这股力量将在资生堂与日本殿堂级书法家紫舟Sisyu笔下演绎出更加耀目的姿态,以艺术之灵感激发每位女性的内在潜能,迸发出由内而外源源不断的璀璨光采,为肌肤带来强韧美力,平滑、弹润、光采,释放美丽潜能,傲绽全新一年。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2018节日限量款
昵称:鎏金红运瓶

  写意跨界 璀璨节日礼赞

  2018年伊始,资生堂与日本知名书法家紫舟Sisyu合作推出红妍肌活精华露2018新年限定款,以护肤连结艺术的方式诠释“激发肌肤深层力量”的理念。

  紫舟Sisyu被誉为日本当代殿堂级女书画家,曾在卢浮宫、米兰设计展等举行个人展览,擅长将雕塑、光影等多种形式糅合于书法之中,创造出更加灵动、多元,具有生命力的艺术形式。

  女性之美,美在由内散发的自信和肌肤闪耀的光采。紫舟Sisyu选择明亮的金色为主基调,用金色与银色的线条叠加缠绕于红妍肌活精华露标志性的红色瓶身之上,犹如女性内在美和外在美的有形衍生,仿佛一道耀目的光芒从女性优雅的身体中迸发,与红妍肌活精华激活肌肤能量,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迷人光采的理念不谋而合。同时,节日红和耀目金的搭配,更增加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让拥有新年限定款的女性傲绽一整年的红运。

  创新科技 焕活肌肤抵御力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凝聚20余年免疫学研究成果,蕴含独特ULTIMUNE肌因赋活成分TM,焕活肌肤抵御力,令肌肤更加坚韧,抵御外在环境变化的侵害。朗格汉斯细胞在整个表皮形成复杂的网络,检测从外界入侵的物质,并向其他细胞发出警告,令其发挥各自的免疫功能。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通过增加朗格汉斯细胞的功能提升肌肤内在的抵御力,真正做到改善肌肤,阻断反复出现的肌肤烦恼,肌肤整体状态提升,平滑、弹润、光采、肌肤由内而外绽现傲娇力,在新的一年给肌肤源源的细腻能量,傲绽全新的一年。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2018新年限定款

昵称:鎏金红运瓶

建议零售价:75ml/RMB1040

  资生堂携手日本殿堂级书法家紫舟Sisyu,为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设计全新新年限定包装,用金色与银色的线条叠加缠绕于红妍肌活精华露标志性的红色瓶身之上。寓意新年伊始,每一女性在拥有外在光彩的同时,更拥有强大的内在力量。

  红妍肌活精华露凝聚20余年免疫学研究成果,蕴含独特ULTIMUNE肌因赋活成分TM,在肌肤深处形成朗格汉斯防护网,焕活肌肤抵御力,令肌肤更坚韧,抵御外在环境变化的侵害。平滑、弹润、青春、肌肤由内而外焕现傲娇美力。

  使用方法

  适用各个年龄层及各种肤质类型。在柔肤水之后、乳液之前使用;如同时使用其他精华,请优先使用本品。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