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新氧达人吴晓辰:一张价值400万的脸是什么样的?

2018-05-23 中华网 手机阅读:

一个是花400万整形成瘾的美女,一年必来一台大手术。一个是剑桥硕士毕业的纯天然美女,崇尚内在美。这样两个价值观完全不同的人碰撞在一起会触发什么样的争论?

最近,腾讯新闻的一档节目《和陌生人说话特别节目——不可说》,邀请到这样两位观点迥异的女主角进行关于颜值的探讨——

 

https://v.qq.com/x/cover/lgf9ujaqy5hl26d/e00267b8fwa.html(视频链接)

 

29岁的吴晓辰是坚定的整容爱好者,从15岁开始整容,花费惊人,是新氧App中的达人。在新氧App上,她写过很多日记,并且还上传了不少整形前的照片。她戏言:“我的脸上是一栋楼,整的是精装修。”她每年都会根据流行趋势,重新调整外形。

 

她认为,“整形到底是悦人还是悦己这个不矛盾,它是合二为一的。人生下来天性和共性就是喜欢美的事物,对美是有追求的”。

 

 

 

27岁的王诺诺从小就是美女学霸,后来被称为“知乎女神”,但她不希望因为外貌得到过多的关注,甚至很介意别人说她是美女。所以在公司年会上或是一些需要盛装出席的场合,她会故意连头都不洗。

 

她纠结的是:“如果追求美到一个极致,是不是意味着要讨好男人?”

 

 

 

节目一经播出,网友们对两位女主角的态度大相径庭。有些人被王诺诺圈粉,觉得她又靓又有内涵;但有些人认为王诺诺的逻辑并不能自洽、表达方式也略显咄咄逼人。有些网友认为吴晓辰虽然耿直,但一年一次追求流行的整形是种病态;另一些人则认为,吴晓辰价值观很成熟,节目上的表现也不仅仅是靠颜值,更是靠思想在散发魅力。

 

其实,爱美、追求美,是每个人的天性;如何追求美,则是每个人的个性。就像新氧微信公众号中迷死氧所说,“有些人天生排斥整形,他们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那种生活。而有些人觉得整了才开心,才能看到生活的变化,那就去改变。有人愿意把400万花在投资上,有些人愿意花在颜值上,这都没有错,追求的限度不同”。

 

“冲突无处不在,了解即是价值。”《不可说》第一期节目引发了更多人对颜值、对自我认知这个命题的关注与思考。这与新氧App官方微信公号所倡导的“整形先整脑”的价值观不谋而合。

 

新氧App是新氧旗下产品,为全球最大的医美交易平台,吸引了3000万医美用户关注,7000余家正规医美机构和25814名具有执业资格的医生入驻。此外新氧还拥有国内最大的医美媒体和社区,一批明星医生和网红消费者活跃其中,用真实整形日记为每个求美者提供直接的参考依据。

文章来源:http://money.china.com/fin/kj/201805/23/521554.html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