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打造夏日清爽妆容 根据肤质选择粉底液很重要

2018-09-05 东方女性网 手机阅读:

  虽然已经进入9月,但是距离凉爽秋日的降临还有一段时间,走出家门仍然是高温蒸烤模式。这也就意味着,除了先天条件得天独厚的中性肌肤,油性肌肤和干性肌肤仍然面临着各自的烦恼。

  油皮担心皮肤出油过多,会导致出痘、粉刺等问题,更担心底妆糊一脸,需要质地清爽,遮瑕力高,能够控油的粉底液;而干皮则担心皮脂分泌不足,容易出现起皮、妆容斑驳等问题,更偏好质地滋润,保湿性能更好的粉底液。

  再加之夏天频繁出入空调房,容易造成肌肤水分告急等尴尬状况。因而无论是干皮还是油皮,更要综合考虑多方因素,选择最适合自己肤质的粉底液。

  油性肌肤在选择粉底液的时候不仅要注意粉底液中含有多少油分,更要注意挑选哑光和粉质细腻的产品,这样的产品更能收敛油光造成的浮粉感,而且粉质越细腻就越容易与皮肤本身分泌的油分相结合,起到辅助控油的作用。

  而干性肌肤则适合选择油分含量多的粉底霜,产品成分最好加入植物精华和保湿因子等护肤成分,这样持久带妆的同时还能给予肌肤营养。

 

  好的粉底液会比消费者考虑得更加周全。无论是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都可以选择露华浓24小时自然持久不脱色粉底液。

  该产品使用了露华浓卓越的不脱色长效持久技术,同时还添加独特SoftFlex柔滑舒适配方,让粉底液和肌肤完美贴合。内含维他命E、红没药醇,可以有效保持妆容清新不易脱妆,并为肌肤提供水分。

  更重要的是,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不同肤质,露华浓专为混油性肤质和中干性肤质MM相应调整了配方。为混油性肌肤定制的粉底液质地更清爽,相同色号较中干性偏白一些,遮瑕控油且防水防汗。而适合中干性肤质的质地更滋润,带微闪,能够时刻保持肌肤水分,有利于持妆润肤。

  爱美的姑娘们若想要自己的妆容时刻保持完美无瑕,一定要深入了解自己的肤质,并选择最为贴合自己肌肤状况的粉底液。Pick露华浓24小时自然持久不脱色粉底液,让你的肌肤成为人群中最为出彩的无暇美肌。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