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过年相亲,女方对三十岁以下的脱发男人怎么看?

2019-02-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春节即将来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相亲季,对于单身男女的父母而言,这时候最忙的不是置办年货,而是忙着张罗儿女的终身大事。

岁月是把“杀猪刀”,很多人在“杀猪刀”的追赶下成为了“剩斗士”,纷纷被家人逼迫走上了相亲之路。市民程先生今年33岁,已经单身四年,最近被父母安排了几场相亲,程先生有房有车,也有着一份不错的工作,还是211名牌大学毕业,本以为自己条件非常不错,没想到却因为发际线过高,连续三次都被相亲对象拒绝,尤其是程先生最近一次相亲,更是彻底打击到了他。程先生说:“我万万没想到,我和相亲的小姐姐一见面,还没等我介绍完自己,对方就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不喜欢你这样的’,然后扭头就走。”

在知乎上有个“过年相亲,女方对三十岁以下脱发的男人怎么看?”的问题,引来了数百个回答,其中一位女网友的回答得到了最多的认同,她写道“我爱你,你地中海、光头、长发、络腮胡,我都爱看。我不爱你,你地中海、光头、长发、络腮胡,都与我无关。不过,相亲的话,女生还是会在意是否秃顶的,毕竟真的会加龄啊”。

据调查,五成以上的男生相亲最在意的是女生的颜值, 其中有着黑长直头发的女生最受欢迎。同样,对于女生而言,颜值,财力和学历并列成为女生相亲最为关心的三大要素。有人戏言“矮、秃、肥”是影响相亲的三大杀器,也是影响“颜值”的三个关键,其中,矮属于“绝症”,几乎难以改变,肥则可以通过努力燃烧卡路里瘦下来,相对比较容易改变,而秃则介于两者之间,虽然改变起来需要时间比较困难,却又不是没有办法。

近期,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1901名18~35岁的受访青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64.1%的受访青年压力大时会自嘲“快秃了”。虽然这种自嘲存在调侃之意,但这也说明当前脱发问题确实呈现年轻化的趋势。不可否认,脱发目前也已经成为了年轻人讨论的一个热门话题。那么,目前哪些人最关注脱发问题呢?据一份调查显示,关注脱发占比最大的是未婚人士,占比高达56.3%。这个数据相对来说比较容易理解,因为脱发严重影响人的外观和颜值,而未婚青年正值婚嫁年龄,当然对外观是很看重的。

同样,近期丁香医生联合健康报移动健康研究院,围绕公众对于健康的态度和行为进行了调研,发布了基于5万余人的《2019国民健康洞察报告》,报告也显示:当前困扰“90后”的5大问题分别是:皮肤状态不好,焦虑抑郁,肠胃不好,睡眠不好和脱发。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脱发已然成了“全民公敌”,那么造成脱发的原因有哪些呢?除了先天性的遗传因素,以及上述提到的压力过大之外,更重要的是和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比如抽烟、喝酒对身体损伤极大,也是引起脱发的主要原因。此外,经常熬夜加班、长时间对电脑、出入酒吧应酬等,也会加快你的老化,让脱发上门。

面对脱发这一“全民公敌”,很多人束手无策,慢慢地变得更加焦虑,可实际上,脱发问题并非无药可医。目前针对脱发的治疗,米诺地尔是多个国家的指南推荐用药,也是唯一一款经过美国FDA认证治疗脱发的外用化药,是轻中度脱发患者的首选,尤其是有明确剂量区分的——达霏欣米诺地尔搽剂,女性推荐使用2%浓度,男性推荐使用5%浓度,男女区别治疗,满足不同需求,更安全更有效。女性专属规格,避免多毛症发生;男性使用生发更高效,快速摆脱脱发烦恼。

作为一款OTC药物,达霏欣米诺地尔搽剂在京东、阿里大药房,以及线下药店均有售卖,根据大多数脱发患者的反馈,坚持规范地使用达霏欣米诺地尔搽剂绝大多数都会取得理想的效果,倘若半途而废或不按指导用药则会让疗效大打折扣。为了提升自己的颜值,更为了在过年相亲期间 ,不再出现类似于程先生相亲时遇到的那种尴尬局面,希望每位脱发患者坚持使用,和达霏欣米诺地尔搽剂一起抗击脱发。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