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张艺谋一家三口为老婆庆生,娇妻穿公主裙,大30岁老公送玫瑰示爱

2021-10-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连衣裙作为女性穿搭必备,她们在选择衣裙的时候,大多数都喜欢偏浪漫甜美一点,以至于像公主网纱裙这类款式,格外受到她们的青睐,轻盈的布料穿着舒适度高,还能轻松营造出梦幻的氛围,甚至还有着减龄的效果。

陈婷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熟悉,但是说到名导演张艺谋,真是家喻户晓的大导演啊,作为导演娇妻,陈婷这几年也是营业频繁,每次现身都不得不让人感叹,张导演都如此有福气,还有这般年轻漂亮的娇妻,真是难得啊。

穿搭小知识:透视薄纱公主裙,轻盈甜美显高级

连衣裙的质地是会影响造型美与否的,尤其是当下的时尚圈,稍微细节上的变化就能塑造出不一样的画面,选择不同的材质和质地,势必会让造型变得与众不同,就拿透视薄纱来说吧,轻盈的质地,有着超强的穿搭舒适感不说,在视觉上,那隐隐约约的既视感也是非常好看。

这次张艺谋一家三口为妻子庆生,娇妻身着的这件长裙就是薄纱材质,透视的既视感,隐约露着那美白的肌肤,对于她这样年龄段的女性来说,还能这般打扮真是实属不易,没有一丝丝的艳俗感,很好看。

穿搭小知识:红白配上显亮点,符合她这样的年龄

除了材质会影响衣裙美与否之外,其实色彩也是会影响穿搭的,随着女性年龄不同,衣品色彩这方面不可能再像年轻时候那样,盲目地选择,结合自身最关键,既不能过于高调,花里胡哨,也不能过于简单,给人廉价的感觉。

陈婷这身透视薄纱的长裙,看似简单,却是粗中有细,首先质地方面就足够吸睛,想不到这经典的红白配色更是完美符合陈婷的年龄和气质,成熟中带点甜甜的公主范,时髦年轻,着实好看。

穿搭小知识:巧借细节元素,增添造型看点

不管是年轻女生还是成熟女性,最基本的细节装饰是万万不能忽略的,虽说上了年纪的女性过于繁琐会暴露自己的真实状态,但是基本的妆发配饰大可以尝试一下,比如配饰这方面,稍加修饰即可,比避免花里胡哨。

可以看到陈婷这一身红白色的长裙格外的亮眼,色彩吸睛又甜美,很适合她这样的年龄,利用个性化的元素,大大提高了造型魅力。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