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文章罕携女儿赶飞机,1米7穿大码衬衫目测110斤,独自带娃看心酸

2021-10-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对比女生,男生的穿衣方式其实也有很多,只不过在男生这里,风格比较受限,比如女生喜欢穿大不穿小,对于男生来说,也是可以的,大码的上衣搭配修身的下装,造型看似简单却也是格外有型,很适合成熟男性来驾驭。

论演技,在男性艺人里面,文章绝对是排得上号的,只不过这几年文章也是少有露面,但是每次现身状态保持得很不错,尤其是穿衣打扮上,这位身高只有172的男明星,时髦又年轻,甚是好看,跟同龄男性相比,完全不是等级。

穿搭小知识:纯色衬衫,简约百搭又不易过时纯色的单品不仅在女生这里有很高的市场,同样在男性这里也是如此,日常生活中的纯色单品,简约精致又容易上手,任凭你怎么穿搭都不会出错,比如说衬衫,百分之90的男性选择衬衫都是喜欢纯色,不管是正式款还是休闲裤,纯色简单还显气质。

久违露面的文章这次携两女儿走机场,可以看到很少选择衬衫衣品的文章,也是选择了一件纯色的衬衫,浅灰色高级精致,很适合他的风格,非常耐看。

穿搭小知识:穿大不穿小,时髦有个性男性穿衣面对基础款单品的时候,也是会选择个性化的衣品或者穿衣方式来提升造型的吸睛率,比如当下十分流行的穿大不穿小,备受大家的喜欢,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看似很随性,但是却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时尚效果,加上搭配方面也是极其容易。

文章穿衣一直都很有个性,这次也没有例外,可以看到选择大码衬衫的他,越发显得身材娇小,172cm的个子,这件衣服的衬托下,五五分的身材看上去目测就只有110斤,不过文章人纤瘦了,这颜值还有精气神也是好了不少。

穿搭小知识:上松下紧,简约又不失看点面对基础款单品的时候,在搭配方面一定要利用衣品之间的优势,这样才能彻底摆脱基础款单品的廉价感,比如我们常见的松紧结合,就是最好的例子,宽松的上衣搭配修身的裤装,这样即便是身材五五分,也是颇具看点,适合各种男女老少。

可以发现在搭配上,文章也是粗中有细,完全不像是一个上了年纪的男性,选择大码衬衫还是内搭白色打底衫,下装是偏修身的长裤,虽然造型有点五五分,可是显得很年轻,充满了街头潮范。

穿搭小知识:挎6万多旧包,独自带娃看心酸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