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徐璐站在窗台上凹造型,身形太美被热议,网友喊话:请把握好尺度

2021-11-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哈喽,大家好!看娱乐资讯,谈明星八卦!就来找小编,每天都会带来新鲜好看的娱乐八卦哦~如今女明星的美身材问题愈演愈烈,有些女星走秀时秀、拍个人写真时秀身型的问题愈演愈烈,她们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要秀一秀身型,人们在江湖上飘着不湿鞋,徐璐晒出了一组她站在窗台上凹造型的巨大区域,网友们发话:“请把握好限度”。

日前,徐璐在自己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一条动态,晒出了三张她站在窗台上凹造型的照片,从徐璐晒照时的配字看,徐璐站在窗台上凹造型似乎挺开心的,而且她升级的这个动态读数也超过了一百万,看上去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但对徐璐的不良影响却很大。

这三张照片是徐璐发出来的,徐璐穿着一件白色的吊带背心,搭配一条灰黑色西裤,脚底穿着一双休闲鞋,造型上看起来很时尚,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时尚,而且整个人都很高端,站在窗台上是一件非常高级的吊带背心。

徐璐站在窗台上造型,白色的吊带背心显然是一大亮点,这一款白色吊带背心设计十分时尚,不仅衣领开得非常大,而且还采用了网格图设计,在一起突出了徐璐身型的优点,同时也增强了徐璐的妖艳感,灰黑色工作裤比较宽松,这种松一紧的搭配看起来徐璐特别妩媚动人。

徐璐也很懂得充分发挥造型设计的优势,她站在窗台上,一手撩起秀发,另一只手插进兜里,身型十分漂亮,而且气质也很强,营造出一种又爱又酷的氛围感,可以说徐璐站在窗台上可与名模媲美,让人有恋爱的感觉。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