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李湘离婚后独自走机场,一身粉变小女人不霸道,却高调秀出鸽子蛋

2021-11-3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被王岳伦单方宣布离婚并曝光李湘已有新的意中人后,李湘的第二段婚姻显然明显出现了问题。不过被曝7月已离婚的李湘,在最新的机场秀中还是高调秀出了硕大鸽子蛋,无疑给王岳伦的爆料又添了个实锤。

李湘最新机场秀,霸气女王变小公主不敢认

大概正在甜蜜的恋爱中,李湘的穿衣风格也和之前有了明显变化,一向偏爱高贵阔太风的她,这次机场秀却流露出不少减龄、可爱的少女风元素,芭比粉棉服搭配水晶帆布鞋,浑身透着一股公主气质,这和以前霸气的女王形象差距不小,一袭及脚踝的大长裙更是彻底激发出优雅的淑女范,扎乍一看还真是不敢认,感觉整个人气质都变柔和了,丝毫没有了往日的霸气。

淑女风与减龄风混搭,里拖沓外臃肿

小外套+长裙是最经典的搭配组合,结合“松紧结合”的搭配原则,不仅适合日常也可以满足各种活动场合,李湘这身偏休闲的穿搭,满足了日常需要的舒适需求,把中年发福的身材完全掩盖在了肥大的裙摆下,本身是非常遮肉的搭配,不足之处就是整身造型丝毫没有曲线,腰身比例也是典型的五五分,小款外搭臃肿又紧巴,以至于宽大内搭显得格外拖沓累赘,彻底暴露了圆润身材的问题。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