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李小冉不愧是女神,穿西装挡不住好身材,实力演绎肤白貌美大长腿

2021-11-3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李小冉颜值在线身材火辣,职业穿搭展现无限魅力李小冉的身材一直都是我们非常羡慕的,她的骨架比较小但是个子却非常地高,这样的身材是非常有优势的,就是不管是出席晚宴的晚礼服还是在日常生活中穿上西装外套,都非常能够支撑起气场,所以我们会经常看到她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款式,却能够穿搭出优雅的气质。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她那些令我们惊讶的衣服穿搭吧。

卡其套装衬托肤色,V领展现女性魅力普通的棕色西装虽然是很日常的选择,但是这种颜色衬得李小冉的肌肤非常地靓丽,内搭一件同色系的吊带长款裙,就显得有一些与众不同了。吊带的设计让她的锁骨和肋骨的部分线条非常得明确,很好看,这是女生们最有女人味的部位,在这个部位进行展示会让我们更多把目光集中在她的面部。

而她的妆容方面和这套衣服合作得也非常地完美,眉型使用了棕色的眉粉去重涂,下眼睑有一个向下的幅度,让她的眼睛看起来有一点下垂,这种下垂的画法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既严肃又霸气。再加上颜色有一些粉的正红色口红就显得整个人很有气质,其实我们在日常职场穿搭中,一般不会去选择颜色非常红的红色,因为会过于霸道和浮夸,反而这种稍微柔化一点的颜色既不会让她的气场变少,也会保留一些女性的魅力在里面。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