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身高153、体重过百,靠穿成赢家,这位博主的穿搭经验很值得学

2021-11-3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又来到了冬天。而今年冬天格外寒冷,对小个子来说也很不友好,若是穿得太少很难满足温度需求,可穿得太多又会臃肿、压个子。今日份lo酱就来为大家安利一位身高只有153CM的时尚博主,她的冬季穿搭被很多小个子争相模仿,显高还很时髦,很值得借鉴哦!

穿搭攻略一、“裤腿长度”要注意

冬天为了保证温度,很多小个子会选择长裤做穿搭。这时,就推荐你们多尝试最百搭不易出错的九分裤。九分裤带有露脚踝的设定,既降低了裤腿的垂感,又能帮你延长腿部线条,看起来利落还显腿长,不管是搭配平底鞋还是低跟鞋,都不会显腿短。

另外在很多小个子的印象中,拖地款长裤并不适合自己入手,因为裤腿太长很容易在裤脚处形成堆积感,拖沓又不精神。其实不然,只要掌握一定的穿搭小技巧,拖地长裤更能塑造出显腿长的效果。像这位小个子博主就比较钟爱带有“高腰加拖地”长度的裤装,在满足高腰线的需求下,又拉长了下肢比例,不怕穿不出大长腿。

穿搭攻略二、“叠穿”搭配少不了

冬天最常见的穿法莫过于“叠穿”了,将两件风格迥异的上衣叠加在一起,可极大地满足温度与时髦的双需求。不过叠穿也比较讲究,对于小个子来说,为了避免在叠穿时模糊腰线的位置打乱身材比例的平衡,最好是选择“内短外长”或“内长外短”的穿法。不管是哪种穿法,都能收缩上身比例,在保暖的同时帮你穿出好身材。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