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春季穿衣简约又实用时尚小白也能秒上手

2022-03-02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春季穿衣讲究有很多,喜欢将就的小姐姐在这个季节讨不到一点好处,如果你没有特别出色的容貌和身材轮廓,一定不要盲目从众的“放飞自我”。

今天这篇文章的主要内容,穿衣小白也能轻松掌握, 手把手教你如何利用单品款式和颜色增加穿衣自信,有节制的放飞自我,是聪明人的“把戏”。

要素一:身材决定单品风格

身材决定单品风格,是保证身材不完美的女生不会因为乱穿衣而暴露身材瑕疵的关键,虽然适合春天选择的穿衣风格有很多,但有两种风格是不推荐大家选择的。

第一种是清纯甜美风格。这类风格和博主身上这一种风格相差更大。

首先来说,清纯甜美风绝大多数都是面料轻盈飘逸、没有太大骨架的面料,对于身材肉肉的女生来说,上身效果会更没有立体感,一不小心就会被人冠以“臃肿、窝囊”之名,非常影响女人味的显现。

其次,清纯甜美风的单品颜色绝大多数都是清新淡雅的马卡龙色系,一是没有太多质感,二是没有任何收缩性,很容易暴露身材瑕疵。

最后就是清纯甜美风的单品,有非常明确的年龄要求,轻盈飘逸的面料和清新淡雅的颜色,只有25左右的女生穿上没有违和感?

比其年龄大的女性穿上,很容易因为“过度减龄”变得不伦不类,视觉效果别提有多差了!

另一种不推荐大家选择的穿衣风格是中性帅气风格,原因有三。

一,不能迎合春天的穿衣氛围,气质不出众的女生穿上,会变得格格不入。

二,风格不新颖,在绝大多数人看来,这种穿衣风格,就是直接沿顺了冬天的穿衣氛围,没有亮点也没有新鲜感。

三,这种穿衣风格,不讨巧,虽然在同龄女生眼中,你是高级洋气有魅力的,但在男生和长辈眼中,你的造型没有一点吸引力。

要素二:肤色决定单品颜色

手把手教大家选单品,就是要为大家把好最后一关,为保证单品上身不影响质感,一定要选好颜色。

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单品颜色,不想冒险的可直接选择基础黑白灰色系,所有肤色选择它,都没有任何问题,想要挑战一下自己的,可看一下下面的内容。

黄黑皮女生在挑选单品颜色时,可以选择黑白灰也可选择具备提亮肤色效果的马卡龙色系,但颜色一定要有谱,比较推荐选择的是浅卡色、奶油黄一类的边缘色,樱花粉、苹果绿、天空蓝等颜色穿上身,非常显黑。

可供黑皮女生选择的单品颜色,可以是高饱和度的荧光色,但黄皮女生一定不要碰,会很显憔悴。

为了找到适合黄皮女生选择的单品颜色,我几乎试遍了市面上所有的色系,最后对比发现,只有纯白色调穿上身效果最好

大家在选择单品颜色时,一是尽量不要碰荧光色,黄皮也会变成黄黑皮,二是尽量不要碰任何偏黄的颜色,单品上身,非但不会让人有归属感,还会尽数暴露肤色问题,吃力不讨好。

要素三:身材比例决定整体搭配

春天穿衣不能马虎的原因就是因为单品款式可以帮你划分身材比例,认真打扮和随便穿呈现出的效果,有很大的不同。

轻薄款的面料,不仅好操控而且还能利用专业的穿衣方式,展示出身材优势,简单、方便好上手,五五分身材的女生,也能利用穿衣方式的不同展示不同的魅力,女人味十足。

不同身形的女生,选择不同的穿衣风格,在我看来,五五分身形的女生,选择上短下长的穿衣方式要比直接选择塞衣角穿法洋气的多。

梨形身材的女生,选择上紧下松的穿衣方式并没有选择上下同为修身单品养眼,前者是为了隐藏梨形身材的瑕疵,后者是为了修饰梨形身材的瑕疵,从美感上来看,后者更日常。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