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品牌库>正文

TEK生活白科技“感恩20年,筑梦20年”的品牌蝶变之路

2017-12-2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2017年12月20日,科沃斯旗下独立运营品牌TKE在苏州举办主题为“Hello 生活白科技”的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品牌概念“TEK生活白科技”。同时推出新品A10太空清道夫无线吸尘器。

  TEK太空清道夫手持无线吸尘器

  “再过不到三个月的时间,TEK就将迎来20周岁生日。20岁,对TEK来说,是成长,是蜕变,更是传承与感动。“TKE总经理庄建华这样总结。选择这个时刻召开TEK品牌首次媒体发布会,正是对TEK“感恩20年、筑梦20年”至深情怀的释放。20年来,TEK为实现自由自在的,梦想中的居家生活的品牌愿景,不断在以技术创新驱动产品的路上砥砺前行。希望通过这次发布会,让公众了解TEK创新文化的内核,以及TEK品牌的渊源和追求。

  TEK的创立,源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大背景,故事要从一位法国商人说起。90年代初这位法国商人Mr. Alain Gopepfert来到中国寻找吸尘器制造工厂,在当时还是外贸业务员现在是TEK创始人钱东奇先生的全程陪同下,从南到北找遍了整个中国,只有5家工厂制造吸尘器,最终在钱董的积极促进下,和这五家吸尘器厂全部达成了交易,不经意间,钱东奇先生成为了中国吸尘器实现出口的第一位拓荒者。在这条拓荒之路上,钱董逐渐意识到,终有一天,吸尘器可以让人们的家居清洁方式更加文明,也必将成为提升家庭生活品质的选择之一。

  随着业务的不断推进,钱董深刻的理解到,要想实现梦想中的居家生活,必须要创办自己的企业,创造自己的产品,于是98年初就在苏州创办了TEK公司,也尝试着更进一步地和国际市场的要求接轨。

  TEK 无线产品

  尽管TEK在创立之初的业务模式是出口加工型,但是一开始TEK就把技术创新作为驱动企业发展的基本动力。2000年,TEK研发中心成立,开始在研发技术领域造一个又一个的成功典范。2001年,全球第一个卧式中心过滤产品让吸尘器彻底告别纸袋,进入低碳环保时代!2003年TEK研发团队开始研究“超音速离心“技术,历经无数次的修改和打磨,第一款多级旋风产品ZW0514于2005年横空出世。2006年,ZW0514在欧洲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超音速离心“大幅度提升了产品吸力,有效解决了家务清洁中顽固尘垢无法清除的普遍难题,吸尘器进入高效时代。TEK为实现梦想中的居家生活的目标又更进一步。2011年,TEK研发中心又开始瞄准无线产品的研究,坚信无线产品是消费升级的必然方向,公司大力度投入研发资源聚焦无线手持产品的开发。

  TEK“专利墙”

  为了激发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挖掘TEK人技术创新的潜能,展现优秀创新成果,体现公司对技术创新工作以及技术创新人才的重视,十多年前公司就专门为创新工程师们建设了TEK“专利墙”,这面专利墙,不仅是对TEK创新成果的彰显,更是TEK创新文化的最佳阐释。

  “Hello 生活白科技”TEK新品发布会现场

  20年来,TEK专注科技创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瞩目成就,但TEK不去彰显科技的强大,而是将这些科技,融入进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让生活的每一步都更加简单、从容。今天,TEK为自己长久以来秉持的品牌理念,赋予了一个崭新的名字——“TEK生活白科技”。

  TEK被授予“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称号

  今年7月,TEK被授予“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称号,TEK正以中国航天精神为引领,努力将航天品质融入到企业的实践中去,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引领航天品质的中国智造走向世界,向世界证明中国创造的实力。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