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品牌库>正文

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女车主爱上哈弗H4

2018-10-09 女人尚 手机阅读:

作为逐渐成熟的汽车市场,女性车主在近五年的时间里人数从125万人上升至320万人,在车主占比从17%增至29%,充分说明女性群体正成为一股快速崛起的购车新势力。不过大部分人觉得女性朋友买车主要是看外形,因为生活中如果问起为什么买这样商品,她们最经常给出的答案就是“因为好看”啊。但对汽车对于其它商品而言不仅是个性表达更是生活的一部分,承载着各式各样的功能需求。经调查显示,除了外观女性最注重的则是配置好用、储物多、容易驾驶。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里的畅销车型,哈弗H4与女车主的姻缘则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它时尚且阳光大气的外观符合东方女车主渴望张扬和激情,但又有些含蓄且较弱需要安全感的心理。哈弗H4的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太空座舱”,悬浮式中控台极具视觉冲击。

车内整个仪表台向驾驶者一侧倾斜,女性朋友很容易手指就够到控制区操控。仪表有经典、时尚和动感三个主题且采用不同的配色,不仅好看还能显示各种车辆信息让女性车主一目了然。车辆的其他诸多功能即可在中央触摸大屏幕上调节,屏幕提供了像座椅加热及空调设置等简单明了的菜单和提示,简直就是上手就会不需要时间来熟悉。

不仅如此,哈弗H4还搭载了手机互联3.0版,在手机上下载相关APP后可与汽车绑定,即可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控制,包括解锁车辆、远程启动/熄灭发动机和远程控制空调,在生活中非常实用。

在储物方面哈弗H4也是尽其所能满足女性朋友,不仅四个车门板和扶手箱有充裕的储物空间,更是在档把后边设置了两个杯架和一个杂物储物格,再加上大进深的手套箱,让平时实用的化妆品、生活小器件、配饰、包包、手机等都能安排妥当,随取即可容易找到。

当然女性朋友对于车辆而言最害怕的就是驾驶方面的,在哈弗H4上这样的担心就没必要了。哈弗H4以科技实力简化操纵,配备了360环视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后8倒车雷达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高科技安全配置,不仅可帮助通过两边停满车的狭窄小区路,也能在停车时候做全方位提醒,即使在飞驰的高速上也能辅助女车主纠正走神和驾驶技术上的不足。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4配备的互联2.0系统,能实现紧急救援、安防监控、车辆远程诊断、专属人工坐席、手机远程控制等多项实用功能,绝对踏踏实实的安全感。

哈弗H4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前后独立悬架设计,这样的悬挂搭配能够保证车辆有精准的驾驶轨迹,它赋予了女车主较大的驾驶极限,简而言之就是拐弯过猛或者是突然躲避障碍物后能够将车辆姿态按照驾驶意图调整过来。其使用的充气式双筒减振器不仅能够过滤掉平时路面的细微震动,也能减少车轮受到较大坑洼带来的大冲击力;双休日郊游行驶在非铺装路面上,悬挂结构和减震筒也能将连续高频震动过滤的所剩无几,免去了长时间颠簸带来的疲劳感。

此外,搭载的1.3GDIT和1.5GDIT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器也极为平顺。行驶在拥堵的城市路段感觉不到来自发动机的抖动或是变速箱的换挡动作。油门响应灵敏但不会像其他的车型到了发力转速区出现往前闯的突兀现象。变速箱升档相当积极使得发动机的转速很少会超过2000rpm,这对油耗有着较大的帮助,要知道很多女性在生活成本节省上很在意。

哈弗H4作为畅销的SUV,它的竞争力是毋庸置疑的,不仅受到传统的消费群体喜爱,新兴的年轻人群体也为之倾倒。对于女性朋友而言它的设计语言和定位也得到认可,当然体贴的功能和便捷的驾驶才是让她们买下哈弗H4的最关键因素;毕竟女性选择生活伴侣靠谱和能够照顾人是她们最实际的考虑,而哈弗正是这样的一款车型。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