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品牌库>正文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推定制信用卡: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11-23 广东都市网 手机阅读:

为了提升客户的用户体验,招商银行特别推出了一系列有关信用卡贷款服务。只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就可以申请相应服务。到底招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好?今天小招就给大家说说几种招商银行信用卡。

VISAMINI信用卡是国内首张mini信用卡,大小只是普通信用卡43%,且卡面新颖时尚,非常方便携带,持卡人还可预制流行孔眼,可以与手机,钥匙等进行搭配。VISAMINI信用卡的年费是每年150元,附属卡年费是每年75元。这张卡可提现额度比较高,可以提取信用额度的50%。

YOUNG卡是国内首张双币学生卡,持卡人在大学期间办理的,在毕业后可直接换发更高额度的标准信用卡。YOUNG卡可取现额度高达信用额度100%,每张卡每天至多可预借2000元人民币。只要设置好交易密码就可以开通预借现金功能,不需要预先存款,就可以在招商银行ATM机或招商银行各网点柜台提取现金,还可以拨打电话通过网银或通过网银预借现金,借款可直接转到持卡人名下指定的招商银行账户内。

携程旅游联名信用卡普卡年费每年100元,附属卡是每年50元,金卡年费是每年300元,附属卡每年150元。此卡不论种类都可以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消费次数满6次即可免次年年费。携程旅游联名信用卡具有一卡双币,全球通用、先消费后还款,人民币还款等服务,通过携程预订酒店,机票等还可以累计会员积分,享受各种优惠和各类保险服务。

招商银行的信用卡还有好多好多类型,小招建议大家可以下载招商银行app进行查看,里面有全部的信用卡的种类哦。另外,小招还在这里建议:用户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需求和经济实力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信用卡种类选择自己喜欢的信用卡进行办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