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品牌库>正文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悉尼)中心成立 进一步打造全球华人首选私人银行

2018-11-23 广东都市网 手机阅读:

北半球已经进入寒冷的冬季,而南半球的悉尼正春意盎然。

近期,在景色旖旎的悉尼港畔,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悉尼)中心开业啦!鼓掌,撒花!招微君掐指一算,这已经是招商银行在境外成立的第7个私人银行中心/私人财富管理中心了,看着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不断扩大的版图,招微君觉得特~别~骄~傲~

私人银行(悉尼)中心开业现场可谓是大咖云集,中国驻澳大使成竞业先生、中国驻悉尼副总领事王芳女士、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现悉尼科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卜卡(Bob Carr)先生等中外政要、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用户代表及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典礼。

招商银行悉尼分行自2017年9月19日成立以来,已初步形成集跨境金融、金融市场、财务顾问为一体的金融服务体系。此次私人银行中心的开业,将进一步拓宽悉尼分行的服务边界,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金融服务,更为用户的家业常青保驾护航。

随着中澳两国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和个人被澳洲发达完善的市场、舒适宜人的气候、独具风情的景色以及和谐相融的文化所吸引。

本次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登陆澳洲,既是中澳两国经贸与人文密切往来大背景下的题中之义,更是招商银行金融服务资源的聚力整合。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悉尼)中心将充分利用“中国经验”和“全球资源”,发挥境内外联动优势,立足于澳大利亚开放稳健的金融市场,在个人、家庭、企业三个层面为用户提供全谱系金融解决方案,不断完善“环球私享+”生态圈,打造有招商银行温度、有澳洲特色的金融服务,满足用户在健康管理、子女教育规划、税务筹划、安家置业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使用户得以享受全球一脉相承的优质服务。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悉尼)中心的环境既传承中国文化,又体现澳洲特色可以说是对私人银行(悉尼)中心最好的诠释,招微君已快被这番高端大气品质俱佳的环境迷倒了!在这里洽谈私人银行业务简直是一种享受啊!

截至今年6月末,招商银行已拥有超7万名私人银行用户,管理用户资产逾人民币2万亿元。招商银行私行不仅在境内首屈一指,在国际上也比肩一流,位列中国私人银行资产管理规模榜首,在全球私人银行排行榜位列第13名。未来招商银行将持续以打造“全球华人首选私人银行”为愿景,进一步加快在卢森堡、洛杉矶和伦敦等地落地私人银行服务,全力构建私人银行全球服务网络。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