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品牌库>正文

LA RUTA DE VIA拉如达薇亚进驻潮流地标南京东路,上海久光百货店正式开业

2019-09-0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2019年8月30日,鞋履“潮”圣地LA RUTA DE VIA买手集合店于上海久光百货正式开业。

秉承店铺一贯的精美调性,以沉稳的胡桃色为基调,在暖黄的灯光下,大理石展示台上的鞋履与包袋摩登感十足,开业当日,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品牌门店选择在上海具有零售购物地标之一的久光百货,意义非凡。这里与扩建的静安寺、静安公园相映,地下一层与地铁2号线静安寺站直接连接,交通十分便利,且集零售、餐饮、超市、休闲于一体,已成为南京路的重要地标,引领上海购物新概念。

LA RUTA DE VIA拥有从不盲从的时尚态度,每一季,创始人以及其专业的买手团队,甄选欧美潮牌约100个品牌,1000个新款鞋履、包袋、及其他配饰,多种尖锐的潮流理念在此碰撞,迸发出激烈的火花,为顾客们带来适用于多场合的极致单品。

走进LA RUTA DE VIA,仿佛走进一座鞋履博物馆,为满足不同场景、不同收入阶层的人群需要,LA RUTA DE VIA强调品牌丰富、款式风格丰富、价位从1000-20000不等。

自品牌成立以来,受到众多明星及时尚博主的喜爱,只因LA RUTA DE VIA一直秉承着好穿、舒适,而又独特的时髦精神。开业当日,多名品牌好友到店体验在业界具有标杆性意义的鞋履“潮”圣地。

目前,LA RUTA DE VIA已在上海、北京、杭州开设共计5家门店,为追求独特、个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时髦单品。未来,品牌将持续甄选精美鞋履与包袋,为顾客带来与众不同的购物选择。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