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品牌库>正文

柏睿数据斩获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峰会年度最具创造力品牌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5月29日斯贝瑞奖(The Cberi Prize)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峰会于北京成功举行,柏睿数据作为国产数据库领域的新锐企业代表,在本次大会中一举夺魁,荣膺“斯贝瑞2021年度最具创造力品牌”。据了解,本次大会由斯贝瑞国际品牌经济研究院、希鸥创业集团、亚洲国际品牌研究院北京中心主办,中关村中小型科技文化企业促进会、创园资本、珂玺资本协办在北京广播大厦成功举办,现场更得到近百家媒体的支持与报道。

自2017年起,我国将每年5月10日设为中国品牌日。今年的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加快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旨在通过媒体加强自主品牌宣传,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助力国产品牌发展。本届品牌经济峰会则以"品牌新场景·数字新生活"为主题,聚焦产业数字化发展对国产品牌的助力与革新,与众多创业者、企业家共同探寻优秀品牌在数字化时代格局下的市场竞争中,如何找到快速成长的秘诀。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