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品牌库>正文

音乐窝品牌服务,全方位品牌支持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音乐窝作为一家连锁加盟精品音乐教育品牌,对加盟商提供了一系列品牌加盟服务支持,帮助加盟商更好地提高运营效率、教学质量,除此之外还提供一系列的展示平台。

1.优秀学员展示平台

音乐窝优秀学员可获得专属MV拍摄录制、展会演出、音乐窝小明星巡回分享会及音乐窝官方平台的展示机会

2.精品公开课

音乐窝不定期邀请知名音乐大师开展线下/线下课程,分享更多专业音乐知识及学习方法

3.师资培训

音乐窝提供详细教学方案,通过培训规范教师授课流程和内容,指导教师进行标准化教学、提高教学水平,帮助机构真正实现高质量办学。音乐窝定期邀请业内大师进行线下授课指导/在线远程授课交流,使教学方式更丰富,从而提高各机构的师资教学质量。

4.在线培训运营管理系统

音乐窝通过线上直播培训OS O运营管理系统,辅导机构教务快速掌握运用,帮助机构提高运营管理效率。

5.标准化品牌VI/SI

音乐窝为加盟分部门店提供品牌文化、门店布局等整体VI/SI品牌支持。

6.招生活动推广方案

音乐窝为加盟分部门店提供全网品牌推广资源扶持、招生活动方案支持。

7.大型比赛巡演活动

音乐窝合作大师巡演活动

音乐窝品牌活动:音乐窝小明星巡回分享会

音乐窝联合声凯乐器举办品牌赛事:星臣杯全国吉他弹唱大赛

8.夏/冬令营

音乐窝不定期组织夏/冬令营,为学员提供更多学习机会,帮助培养兴趣、想象力和毅力

9.音乐考级

音乐窝与多家考级单位合作,面向大众提供考级服务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