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大结局是什么?

2017-01-1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正在热播中,很多人对于《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刘欣桐的真实身份感到相当的好奇,也会有很多的网友在猜测《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大结局究竟是什么样的,甚至有一部分的网友对于《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演员表介绍也相当的好奇,那么就让小编带你们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大结局是什么?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大结局是什么?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大结局是什么?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是由海润影视投资出品都市爱情剧,根据郑媛同名小说,并由陈铭章执导,陈晓周冬雨,贾景晖,叶青,肖涵等人主演。该剧讲述“腹黑总裁”利曜南(陈晓饰)与善良活泼的“灰姑娘”刘欣桐(周冬雨饰)之间历尽艰辛的爱情。

  在剧中利耀南从不相信爱情的,但是平凡女孩的刘欣桐的出现了后,却彻底颠覆了他的感情世界,他们在相处过程中利耀南深深爱上刘欣桐。而刘欣桐一个成长在贫民之家的的女孩,可是却始终不改阳光坚强的本性。

陈晓周冬雨

陈晓周冬雨

  她的生活原本平淡无奇,然而一次意外,她进入了一个截然不同的生活圈子,和母亲迫不得已搬进了富商纪百均的家里。自此,刘欣桐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最终腹黑总裁利曜南与善良活泼的灰姑娘刘欣桐历尽艰辛的爱情终于修成了正果,刘欣桐结局选择了利耀南。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刘欣桐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刘欣桐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刘欣桐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情中,周冬雨饰演平凡女孩刘欣桐,虽然生活很穷困潦倒,但是却从不自卑,有着坚韧的性格。剧中,刘欣桐没有上大学,而是一直帮助妈妈在一家披萨店打工。有一天接到富商纪百均家中的披萨外卖订单,此时,纪百均家中正在举行宴会,刘欣桐和纪百均的女儿纪智珍吵了起来,没有拿到披萨钱便离开。

  第二天刘欣桐重新去到纪百均家的门口,刚好遇见出去跑步的纪百均,便跟着他,没想到纪百均遇到抢劫犯,刘欣桐和抢劫犯打起来救了纪百均,刘欣桐却受伤住院。刘母去医院看刘欣桐,看见纪百均后很吃惊,想起来这是二十一年前她要生产前,在大街上将她送进医院,她和纪百均的妻子同一天生产,最后却在抱孩子的时候报错孩子,她清楚的记得她女儿身上有一颗黑痣,而刘欣桐身上没有,等她明白过来已经晚了,纪百均一家已经离开医院,刘欣桐只能跟着她生活,刘欣桐是纪百均的女儿,应该过着幸福生活的千金小姐。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演员表介绍

利耀南的扮演者是陈晓

利耀南的扮演者是陈晓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利耀南的扮演者是陈晓

  本是一个周围美女不断、但从不相信爱情“花花大BOSS”。不过,平凡女孩刘欣桐的出现,却彻底颠覆了他的感情世界。起初他只是被刘欣桐不一样的气质所吸引,却在相处过程中深深爱上了这个善良坚强的女孩

刘欣桐的扮演者是周冬雨

刘欣桐的扮演者是周冬雨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刘欣桐的扮演者是周冬雨

  一个成长在贫民之家的的女孩,可是却始终不改阳光坚强的本性。她的生活原本平淡无奇,然而一次意外,她进入了一个截然不同的生活圈子,和母亲迫不得已搬进了富商纪百均的家里。自此,刘欣桐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纪智珍的扮演者是叶青

纪智珍的扮演者是叶青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纪智珍的扮演者是叶青

  富商纪百均的女儿,纪家大小姐,是个自小受尽宠爱,刁蛮任性的小公主。与利耀南是自小一同长大的青梅竹马,一直喜欢着利耀南。对其痴情异常,为了自己的爱情可以不择手段,因此在刘欣桐之后更是处处刁难于她,只为保住她认为本该属于她的爱情。

纪振宇的扮演者是贾景晖

纪振宇的扮演者是贾景晖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纪振宇的扮演者是贾景晖

  富商纪百均的儿子,纪家的大公子,是个帅气温柔、成熟稳重的“高富帅”。喜欢单纯可爱的刘欣桐。虽然是富家子弟,从小在优越的条件下长大,但却因为自己养子的身份,而内心始终存在一份自卑,并且缺乏安全感。面对爱情的时候也有自私的一面,即使是面对自己最好的朋友,也不愿妥协和忍让。

吴玥的扮演者是肖涵

吴玥的扮演者是肖涵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吴玥的扮演者是肖涵

  吴玥在《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的身份是刘欣桐表姐

利承俊的扮演者是于效辰

利承俊的扮演者是于效辰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利承俊的扮演者是于效辰

  利承俊在《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的身份是利耀南弟弟

  以上就是关于《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的大结局以及《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刘欣桐的真实身份的揭秘,相信如果你也想了解《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的更多资料的话,可以来看看。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