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邓超孙俪电影里聚头总被批斗 为何超哥导演电影都很烂

2017-01-1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邓超孙俪电影一起拍的有三部,分别是《画壁》、《分手大师》、《恶棍天使》,但是这三部片同时也是被炮轰的最严重的片子,为何好人缘的超哥和娘娘被人们无情的批判了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俪and邓超

 

孙俪and邓超

  前有《分手大师》,后有《恶棍天使》,奈何喜欢拍喜剧的邓超被网友们戏称没有喜剧天赋,与老婆孙俪一起拍的《恶棍天使》自上映后便被观众骂出了翔!

  据悉,邓超转型后身上大有谐星的影子,除了在跑男中搞笑,他还是微博上的红人,一条微博刚发出去就能得到网友们的大力点赞。前几天连发10条微博示爱孙俪,被网友点赞太多后还把新浪的后台数据给搞瘫了。加上此前有《分手大师》的前车之鉴,观众对邓超的搞笑甚是接受。或许是周星驰赐予了邓超新一代喜剧之王的称号,邓超有点儿飘飘然,不少网友调侃道好不容易凭借《烈日灼心》拿到影帝的称号,没想到在《恶棍天使》中邓超与孙俪混乱恶搞一番,把实力派演员的老婆带进沟不说,电影一上映便被观众吐槽欺负我们的智商!

邓超—恶棍天使

邓超—恶棍天使

  为了搞笑而搞笑真的很尴尬、把恶棍天使里对邓超积攒的好感都快消耗完了,孙俪根本不适合喜剧!真不明白邓超为何一直执着于拍喜剧片,这回还拉着孙俪一起作、看了预告觉得挺糟心的,这电影没有水军我是不信的!网络上对于《恶棍天使》评价并没有呈现一好一坏的两极化,相比之下,诸如上述的批判性评论数量占到了大多数。

孙俪头发

孙俪头发

  据了解,《恶棍天使》和《老炮儿》都在今日上映,观众缘强大的邓超在刚开始就把冯小刚甩在了身后,日前票房已经过亿,而《老炮儿》稍微落后,票房达到了2948万。就在大家都以为《恶棍天使》在票房上可以追赶《寻龙诀》时,没想这部电影首先在剧情上就来了个大趔趄,在豆瓣电影评分中《恶棍天使》仅仅得到了3.9分,比《分手大师》的5.2分还要惨淡许多,而《老炮儿》的评分则是8.5,甚至比同一时期上映票房遥遥领先的《寻龙诀》还高!

孙俪邓超海报

孙俪邓超海报

  《恶棍天使》已经在全国公映,首日票房累积1.26亿,甩开同档期的《老炮儿》、《寻龙诀》一大截。前日,逗比范的邓超和老搭档俞白眉、代乐乐来深圳,化身为恶棍天使股份有限公司的邓总和俞总,为影片敲锣上市。

邓超孙俪电影剧照

邓超孙俪电影剧照

  邓总发誓,《恶棍天使》笑料一定足,他还做了一个比喻,他去年的处女作《分手大师》算是一年级一班,如今的《恶棍天使》则进入了二年级二班,功力涨了不少。邓超安利影片是投资潜力股,保证稳笑不赔。但第一部《分手大师》狂卖7亿票房,对这一部是不是期待值更高呢,对此,邓超特别低调,很认真地回答说,3亿就够了,旁边的俞白眉解释说,3亿元才能保本,因为我们自己也投了一些进去,如果亏本了老婆意见可就大了我觉得如果不到3亿元,我们也不用在这行干了。

邓超孙俪电影宣传海报

邓超孙俪电影宣传海报

  这一次邓超还拉上了老婆孙俪一起,他对孙俪的表现十分满意,开拍第二天就在俞白眉面前表示找孙俪算是找对了,邓超赞孙俪是能独挡一面的中国喜剧女演员。现场,有媒体问如何孙俪颠覆形象出演这种喜剧角色时,俞白眉赶紧说,就是靠说(睡)服啊,邓超一愣,你这么说,我不得不承认这个回答太完美了。

邓超孙俪浮夸

邓超孙俪浮夸

  孙俪凭借《甄嬛传》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最近又有《芈月传》成为年度压轴大剧,娘娘事业再上高峰,但邓超眼里的孙俪可不是一开始就会演戏的,因为孙俪没有上过表演专业课,以前会有不自信的时候,她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是笨鸟,因为她原来只是文艺兵跳舞的,她常常问我很多问题,你们专业课怎么上的,怎么练台词、练形体,我也尽可能去帮她,给她买中戏的教材,她真的会一本本去读。现在也是这样,比如古装戏,她会去上课,学历史、宫廷礼仪,还学书法,让自己静下来,会做很多有名的演员都不会去做的事,很踏实。

  演员方面,本剧和白眉工作室几部前作一样,集合了《翠花》、《分手大师》、《诺亚方舟绑架案》等经典剧目的原班人马,诸多身怀绝技的喜剧明星和客串嘉宾轮番上阵,轰炸舞台。

孙俪打邓超

孙俪打邓超

  此外,更有出品人邓超、俞白眉联手全国海选,大胆注入全新喜剧力量,力图既保持白眉工作室之前喜剧风格之余,又有更多诚意奉献。

  但是尽管诚意十足,但是还是逃脱不了被观众骂,其实邓超演技是大家都认可的,可是不知道为何自己导演的电影的时候就看的人real尴尬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