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无与伦比的发布会》大玩心理战 何洁蔡康永“开虐”

2017-04-27 青年新闻网 手机阅读:

在经历情感风波后,何洁的事业以稳健的步伐重回轨道。昨天,由她跨界主持的首档网综《无与伦比的发布会》在爱奇艺独家播出。第一期就有综艺大咖蔡康永助阵,为节目赚足了眼球,也让何洁“悲喜交加”。

《无与伦比的发布会》首期以“吃、睡、爱”为主题,在畅聊八卦的同时,也关注到了人们对情感的选择。蔡康永主持功力深厚又固有“心灵导师”之称,所以与其说是发布会,不如说是何洁和蔡康永之间的一场心理战。

首期节目,蔡康永一上台就拿过了主导权,“抢”了何洁的主持之位。随后,对于何洁八卦话题似乎颇有研究的蔡康永更是变本加厉的“虐”起何洁,借题发挥向何洁抛出许多直戳痛点的问题,惹得她无言捂脸。“综艺小白”何洁对蔡康永的“篡位”哭笑不得,只能时不时挥动手中“我是主持人”的小牌子以证自己的主持身份。虽然因为总被蔡康永绕晕而被神秘嘉宾戏称“鱼的记忆”只有七秒,但晕不过一会儿,何洁又拿出主持人的派头,把话题拉回主线,更是问出了让蔡康永都要考虑三分钟的问题,让人想给这位主持新人鼓鼓掌。

在对于“吃、睡、爱”的选择上,何洁不假思索一路“选爱到底”。蔡康永则是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并在节目中不断爆出值得人深思的金句。对真实娱记团的“花式拷问”,他也能针对“贵圈到底有多乱”、“小s到底有没有演技”这样的犀利问题巧妙回答,还严肃的称赞了何洁的主持能力,不愧是娱乐圈里情智双高的代表人物。但素来有一双能看透人的眼睛的康永哥,在猜大学生心理的环节里,却仍然逃不过频频出错,看来现在年轻人的心思,真是很难猜透啊!

在节目的尾声,何洁与全程暗中观察的神秘嘉宾——星座专家“Alex是大叔”在密室碰面。被蔡康永“虐”过整场节目都没有失控的何洁,竟然因为他的一句“苦日子到头了”而瞬间泪崩,可见何洁这一段日子的辛酸。不过她在节目中频频表示无论如何“爱”最重要,相信前一段感情的伤害,并没有阻止她对美好爱情的向往。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