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张幼标走进《大国商道》 探讨如何走好创业之路

2017-07-12 手机阅读:

   近日,深圳市华梦汽车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幼标先生走进大国商道栏目,对话著名主持人孟盛楠,深入探讨企业家如何创业,如何走好创业之路。

  深圳市华梦集团在全球汽车产业界率先提出互联网+金融+豪华车产业链的商业模式,历时三年的调研筹备,推出“华梦豪车超市”线上线下交易服务平台。

  华梦集团在借鉴欧美国家汽车超市的成功模式基础上,结合我国互联网金融业的发展趋势,全力打造“全球首家豪华车产业链线上线下交易服务平台”进军移动互联网产业的整体战略布局,帮助企业快速建立一个扁平化、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平台,为全球汽车服务产业链新一轮的变革注入新的发展引擎。通过首创的O2P2S运营模式结合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以民族互联网企业大局意识在理论上创新先行、实践引领,打造16S服务新业态推动汽车行业大发展。让中国智慧启迪世界,用新型的理念意识指引带动全行业发展。

  谈到创业者需要具备哪些素质这一话题,张幼标先生说:“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很多人怎么去理解,我们总理提出来的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很多人关注第一句话,没有关注第二句话,那么核心的话,我更多要关注的是,万众创新,这个创新两个字,你要生存也好,你要发展的成功也好,我感觉就是,你从你的整个运营也好,商业模式,技术等等各个方面都要全面进行创新,否则就是再怎么努力,那都是比较容易失败的。那么从另外一个层次来讲,现在我们国家经济已经世界第二,全球的经济已经一体化了,那么在这种前提下,我们中国现在缺少一个,真正有大格局的企业家,那么这个不是说简单的一个口号,而是要有社会责任的担当,我认为现在这个非常紧迫的一个问题,责任的担当,这个至关重要。”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