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院线电影《战刀屠狼》在深圳龙岗首映

2017-07-19 广东都市网 手机阅读:

  7月18日下午,电影《战刀屠狼》在深圳龙岗博纳影城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徐远平同志,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新闻出版广电科科长陈树浓同志与影片主创参加了此次首映仪式。据悉,影片由新锐导演刘艳杰执导,曹华营、梁刚担任制片,刘艳杰、龙辉、闫震宁、孙健联合编剧,主演包括张永达、庄小龙、李相炫、张凯、龙馨悦、杨怡宁等,影片由深圳叁鑫文化传播,深圳驱动旅实业、深圳尚景建筑、深圳鑫丹富斯实业、东莞精钰五金联合出品。电影《战刀屠狼》是一部真实反映公安缉毒民警舍生忘死,深入贩毒虎穴,与贩毒集团殊死搏斗的动作电影。

1.jpg

2.jpg

  首映仪式上,《战刀屠狼》男一号张永达来到现场,这位参演过《战狼》、《智取威虎山》、《百团大战》等电影演出的著名演员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尖叫声。在影片中真刀真枪出场的武警边防某部十名战士英姿焕发地集体亮相,接受剧组赠送的纪念品和参演证书。

  在谈到拍摄《战刀屠狼》这部电影的初衷时导演刘艳杰说,公安民警维护社会安宁勇斗罪犯的英勇事迹是我们创作拍摄这部电影的动力。警察是和平时期最危险的职业,工作压力非常大,劳动强度非常高,据统计,这两年平均每天有一个民警牺牲,不少还是倒在工作岗位上。我们百姓的生活能这么岁月安好,是因为有人民警察和人民子弟兵在负重前行。所以我们就要将警察真实的写照拍出来。如果说《战刀屠狼》让广大群众更加理解人民警察,更多关心他们和他们的家庭,我们这部片的目的就达到了。

3.jpg

4.jpg

5.jpg

  据了解,在一个月时间内,深圳市叁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连续上映两部院线电影,这着实令业界同行刮目相看,这不仅在深圳龙岗是首例,在全国范围内同一家影视公司有这样的出品成果也是不多见的。据悉,深圳市叁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一部警察题材的院线电影《危机十八天》已筹备完毕,将在9月开机。加上已经签约的《黎明勋章》,深圳叁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明年至少又有两部院线电影全国公映。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