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校园星歌声”西南赛区实力对决 全民K歌素人新星诞生

2017-11-26 青年新闻网 手机阅读:

   11月24日,由全民K歌主办的“校园星歌声”西南赛区总决赛,在四川传媒学院精彩开唱。冬天的寒冷丝毫没影响到小伙伴们火锅般热辣的心情,比赛现场不仅有人气组合“南征北战”作为评委老师演唱金曲,更有12位选手的实力对决,场面十分火爆。经过几轮激战,最终来自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陈诚,以满分摘得西南赛区总决赛的桂冠,闪耀全场。

12强选手及明星导师集体合影

明星导师精彩献唱  十二强选手实力对决惊艳四座

   在本次西南赛区总决赛现场,“校园星歌声”大赛的主办方全民K歌特意邀请了中国著名内地组合南征北战(NZBZ),前来担任西南赛区的评委导师,希望将“NZBZ”中蕴含的“年轻人要为自己的梦想和爱去努力征战拼搏”这份寓意,带给所有参赛选手。

   南征北战组合在比赛开场为大家带来了《我的天空》和《特种部队》串烧金曲,引得不少同学激动地欢呼尖叫。曲毕,南征北战对当晚参赛选手送出了鼓励,并期待他们在区域总决赛上的好成绩。

南征北战组合精彩开场演唱

南征北战组合一展实力唱功

酷炫的舞台灯光燃爆全场

激动的观众们为明星导师打CALL

   我国西南地区人杰地灵,这里曾诞生了许多著名歌手,如人气唱将张靓颖、流行歌手李宇春等,均从这里走出,闪耀世界。而来自这片宝地的素人选手们,也没有辜负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的期待,唱功实力同样斐然,他们充分发挥自身所长,精彩表现令全场掌声不断。

   其中,一位拥有娴熟舞台掌控力的选手张超吸引了导师们的注意,他曾在酒吧驻唱的经历,引发了明星导师付云嵩的共鸣,导师付云嵩对他的唱功进行了专业、深度的点评,并给予其肯定和鼓励。

选手张超深情演绎歌曲

   其他参赛选手虽曲风各异,却都唱出了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也表现了自己对音乐锲而不舍的态度。

选手Kyle正在深情演唱

 

选手徐金航的神态洋溢着青春与自信

选手“回头”现场演唱中

 

选手“野生秋天”决赛现场一展唱功

   当面对残酷的赛制晋级,导师南征北战表现出了他们对于“新声代”校园新星们的支持和期待,并表示:“每一位站在这里的选手都非常优秀,我们不希望这个舞台上有人会被淘汰。” 

赵辰龙老师(“南征北战”成员之一)正在对选手进行点评

   经过几轮激烈的对决,最终,来自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陈诚凭借其在演唱《居家男人》时,用喇叭模仿留声机音效的创意演绎,以30分摘得“校园星歌声”西南赛区的桂冠,这也意味着,他将代表西南赛区的选手们站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

总决赛冠军陈诚在主背板前拍照留念

陈诚将一曲《居家男人》演绎得淋漓尽致,扣人心弦

明星导师“南征北战”组合为冠军陈诚同学颁奖

   夺得本次“校园星歌声”西南赛区亚军和季军的选手,分别是来自内江师范学院拥有丰富舞台表演经验的叶双,和四川音乐学院的拥有鲜明个人特色的“璇子”陈彦璇。

亚军选手叶双同学用歌声点燃现场气氛

季军陈彦璇同学演唱动听惊艳的《野子》

   她们的精彩表现,不仅令在场的同学们欢呼鼓掌,也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付云嵩导师表示:“能热爱音乐,坚持音乐梦想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希望她们能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明星导师和西南赛区前三强选手合影留念

    校园歌手破茧成蝶  “百校计划”再造华语流行音乐新人

   “校园新歌声”是2017年全民K歌推出的年度重磅校园歌手大赛,首推“百校计划”,线下活动覆盖了全国百所高校,为爱音乐、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最能展现自我的舞台。

   校园选手们通过海选、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选取排名前12的选手进入区域总决赛。此次的西南区总决赛,不仅受到了当地大学生们的积极关注,其在全民K歌APP端的赛事直播,同样也获得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支持。赛事直播中,当晚观看人数一度达到50万+人次,为选手打CALL送出的礼物和鲜花更是不计其数。

 

全民K歌官方直播人气爆棚

   全民k歌以挖掘音乐新秀,打造素人新星为己任,不仅为爱唱歌的校园歌手们带来线下比赛实现梦想,线上也同样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只要你想唱、敢唱,没有什么不可以!

   在接下来的区域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中,不仅会汇集各赛区的精英选手,还将邀请到更多当红歌手出席现场助阵,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