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赵薇瘦出了蚂蚁腰颜值又开挂 可孙俪的成果更惊人

2019-01-02 东方女性网 手机阅读:

都说女明星们都是胖着玩的,这句话一点都没错,最近赵薇又成功瘦身一圈美回来了。

在最近的海南电影节上赵薇和老朋友苏有朋一次走红毯,有圆了网友们当年的还珠梦。五阿哥和小燕子合体自然话题不断,但更多的是大家发现赵薇变瘦了。

女明星忽胖忽瘦的体重总是容易被津津乐道,尤其是结了婚之后赵薇也一度被大家说变胖了,在之前《中餐厅》节目中赵薇感觉身上还是有点肉肉的。

 

这次电影节亮相虽然传了长款礼服也能看出手臂变纤细了,最明显的地方是腰部瘦了一大圈,直奔蚂蚁腰。

 

说道娱乐圈中的减肥大师就不得不说到孙俪,除了自己养成健身的好习惯之外,还能成功帮助身边人一起减肥。

 

之前孙俪在微博上公布自己成功帮助好朋友减重30斤,还附上了对比照,现在朋友管孙俪叫师父。看看这对比照片,前后差距确实还挺大。

 

这已经不是孙俪第一次帮助身边的人成功减肥了,最出名的要数她身边的经纪人了吧,孙俪成功帮助郭思减重65斤,用了仅仅一年的时间。

 

当时发这条微博的时候网友就宅开了锅纷纷来跟孙俪求减肥方法,郭思也从200斤的胖女孩到脱胎换骨像完全变了一个人,还迎来了自己的爱情,如今已经怀了宝宝。

 

眼尖的网友最近还发现郭思有胖回去的迹象,孙俪还特意解释道是因为在哺乳期,有她在郭思不可能成为胖子的,wuli娘娘自信心十足。

 

能时刻监督身边的人帮助她们成功减重孙俪确实是一位好师父,当然除了别人监督自己也要有毅力,最主要的就是管住嘴,就这么简单。

一.饮食清淡合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