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最美不过红妆,刘亦菲灵动,热巴惊艳,baby少女,却都不及她

2021-11-3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红妆指女子古时的盛装,因妇女妆饰多用红色,故称。古乐府《木兰诗》:“阿姊闻妹来,当户理红妆。” 唐·元稹《瘴塞》诗:“瘴塞巴山哭鸟悲,红粧少妇歛啼眉。”《花月痕》第五二回:“这好似醉朱颜,羞晕生;这好似褪红妆,残梦醒。”电视剧中女明星的红妆造型也是各种美。

刘亦菲的仙女气质自然不用多说了,那不染纤尘的气质看上去实在是吸引人,仿佛是天山上盛开的雪莲,没有什么能够沾染她,满目的红也遮盖不住她的光华,反而更加衬托出了她的独特。在《二代妖精》更是仙气十足,清纯灵动、艳而不妖,是最漂亮灵动的狐狸精。

迪丽热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凤九异域风情非常明艳动人,一身红衣红的刺目,雪白的肌肤看上去又更是白的似雪,真的是非常美。

从出道以来一直都争议颇多,但是对于她的颜值来说,还是没得黑的。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芦苇微微,穿着红衣的baby头发上还有不少红色的璎珞点缀,看上去确确实实非常美丽,更是衬得皮肤雪白。

唐嫣在演绎古装剧中也是十分的顺利,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凤冠霞帔下的她,古典唯美,古代新娘造型温婉大气,让我们观众看到了她身着新娘妆的气质美。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