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张洁女士受邀参加2021年国际大咖秀年度颁奖盛典荣获双奖项

2021-12-31 东方女性网 手机阅读:

2021年-12月20日以"汇聚榜样——见证平凡的力量"为主题的2021年"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年度颁奖盛典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12月20这一日,来自各行各业和各领域的大咖汇聚一堂、盛装出席,共同见证了这场全城瞩目的影响力颁奖盛典。此次颁奖盛典分为红毯盛典和颁奖盛典。

红毯盛典仪式感满满,大咖们纷纷拍照留影纪念。在人群中让人眼前一亮的冻龄女神"温碧霞"为大咖秀献上祝福,并表示很开心陪伴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走到第7个年头,每一年盛典的红毯环节,就像是一次时尚流行趋势集锦,也是各路穿搭脑洞怪的比拼场。各路时髦大咖们华服蹁跹,星光璀璨,掀起不小的话题热度。

今年大咖秀整合英雄战士、最美逆行者、文化传承人、文艺界工作者、行业大咖、红人资源,红毯热度再升级,红毯盛况实时转播,打造年度最瞩目闪耀时刻!

一曲充满民族特色的原创歌舞节目,由歌手罗丽珊《彩云之南》掀起了颁奖盛典现场的高潮,场下嘉宾鼓掌欢呼,现场欢乐气氛浓烈。

颁奖盛典分为《见证平凡的力量》、《上下五千年文化》两个篇章,"见证平凡的力量"通过发掘身边平凡人的感人故事,讲述每一个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让我们看到这些平凡人的雷锋精神,爱国精神,无私奉献精神,传播大爱与正能量,激人奋进。

"上下五千年文化"邀请云南省级非遗传承人,云南民族文化传承人共赴盛典,他们代表了云南深厚丰富的民族文化。还邀请各行各业大咖和文化行业从业者共同参与、见证中华文化的蓬勃发展。

原中共中央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张凡局长为此次盛典致辞,他表示:"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运用多元化文化建设,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专注于讲好中国故事,谱写时代华章。 希望"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能够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合作共赢的大国良好形象,增强文化产业的竞争力、不断提升国家的文化软实力,实现民族文化的伟大复兴。

大咖秀林恩主席也代表"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组委会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深深地感谢。并希望通过"汇聚榜样——见证平凡的力量",讲述"平凡人物的感人故事",以弘扬民族文化优良传统,让中华文化绽放国际舞台。

本届大咖秀邀请了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抗美援朝"英雄战士",新冠病毒"武汉雷神山"(最美逆行者)。对越反击战中英雄战士,云南省级非遗传承人,云南服饰刺绣、甲马、土陶、燃香传承人共赴盛典。聚焦平凡人、平凡事,身边人、身边事,以"平凡人的感人故事"为主线,倡导大家走近社会、深入生活,接触和了解普通人物及一线劳动者,挖掘平凡人的感人故事,感悟平凡人的"不平凡力量".

大咖秀邀请各行业大咖共同参与,从专业度、成长力、影响力、行业贡献等维度对竞选者的行业影响力进行了公平公正的审核与综合评定,挖掘其作为行业标杆的企业及个人,最终评选出本届年度盛典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及个人榜单!

星光闪耀的舞台,奖项得主们手捧专属荣耀证书和奖杯,现场每个嘉宾都为他们欢呼致敬。因为这群人,用平凡的坚持塑造时光的丰碑,用不舍昼夜的奋斗唤醒创造辉煌的伟力。因为这群人,昆明这座城市愈显得熠熠生辉,越发焕发生机!

以文化推动跨界融合新高度,让中国企业与海外企业通过文化链接共同发展,承接世界多元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汇聚榜样——见证平凡的力量",讲述每一个平凡人的故事,传播大爱与正能量,激人奋进。大咖秀一直在行动!

本次雷诺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张洁受大咖秀组委会副主席陈政峰邀请参加了本次盛典。

张洁女士简介

中国美妆科协副主席

广东省美协副会长

清华大学UMT在职博士

RG雷诺集团总经理张洁女士和她带领的研发团队打造的高端护肤品牌古澜美,圣诗蔓荣获组委会颁发的最佳引响力品牌奖,张洁女士表示:由衷的感谢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组委会对我们的认可和肯定,我和我的团队会更加努力、勇攀高峰,争取研发出更多、更好的皮肤营养品来回馈广大粉丝和消费者。谢谢!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