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王鹤棣剃光头李现刮胡子罗云熙素颜果然有颜任性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在节目里看到他刚剃的头发是一个光溜溜的寸头,已经不能用寸头来形容了,应该是个光头强了。乍一看还真是有的憨憨的样子,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了很多,像极了精神小伙。和之前的长发相比起来还是有点不一样,网络上常说的鉴别一个男生是不是帅哥,让他剪寸头就知道,果然帅气的王鹤棣还是那么的帅,是实打实的帅小伙。

王鹤棣继把自己头发烫焦后,王鹤棣再次尝试新款发型,自己在家剃光头,有颜任性,这个新发型怎么样。

听没听说过一句话"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好看的长相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大家这么晚才喜欢他,是因为他一直没有遇到好的伯乐,宝藏男孩这么久才被发现,挺遗憾的。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守护他哦!

李现的五官真的很帅气,这个从《亲爱的热爱的》电视剧中就能看出,他的五官是很有攻击性的那种,然而哪怕再帅气,不靠造型和服装映衬,偶尔也会显得平凡无奇,这也是为什么李现刮胡子前后样子差距巨大的原因,你更爱李现留胡子时的样子,还是他刮胡子后的样子呢?

很多明星的素颜照被曝出之后都非常“毁三观”,很多人都说罗云熙古装这么惊艳,卸妆之后也肯定是神颜,从照片中我们能看到罗云熙把自己头发的刘海都掀起来了,皮肤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什么瑕疵,这大眼睛双眼皮也是非常让人羡慕了,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难怪罗云熙现在能够这么火。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