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出道十年 做不一样的吴昕

2017-01-11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我是属于从小生活很平顺的人,一直被保护的很好,所以其实我心理承受能力不是很强,一有点风吹草动就觉得会对自己的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但现在随着年纪的增大以及这么多年遇到的事情,现在比以前更有承受能力了,具备了这个行业里该有的心理素质。”如今出道十年,吴昕确实跟以前不一样了。今年十一,她顶着一头走到哪里都能被一眼被认出的亮眼银色染发去了巴黎,看了两场秀,山本耀司和Alexis Mabille,粉丝和媒体都说吴昕真是越来越洋气了,对于这件事,她自己说主要还是因为三个月坚持不吃晚饭而瘦了十斤的结果,而之所以做到了她以前认为从没做到过的“减肥”这件事,起因还是因为要参加《我的新衣》这个节目。懂得为一个目标付出以前自己做不到的辛苦,这是成长最好的标志。一发不可收拾,瘦身带来的自信显而易见,这让我们不仅见到了形象上不一样的吴昕,更看到了性格上,事业上更多可能的吴昕。

除了在时尚圈的初试水,吴昕也开始越来越多参与表演工作。拍摄《深夜食堂》,吴昕在台湾一呆就是半年时间,这是她演戏以来觉得自己碰到最有情绪可以发挥的角色。对于表演,吴昕说自己的偶像是韩国的河正宇,这个被评为连眼睫毛都会演戏的实力派兼偶像派让吴昕认为评价一个演员最重要的就看他的眼神和对情绪的表现,所以未来她更愿意尝试一些更多元立体,甚至是反面的人物角色来演。做主持太久,她习惯了非常戏剧化和娱乐化的夸张表演,如今的吴昕开始试探越来越多适合她的可能性。是啊,说实话,夸张的娱乐效果一直都并不是吴昕最擅长的东西。“别人身上很好的效果,那只是别人的,放在自己身上就不一定好,观众也不一定会接受,所以最重要的还是做自己,找好属于自己的独有特色。”做了十年国内最知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现在吴昕希望自己能在“乖萌”与“成熟”中找到更适合她自己的中间值。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