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体验派的独家快乐

2017-01-11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国外很多优秀的演员,你会发现有可能她既是理工的高材生,又是一个优秀的导演,自己也可以表演等等,大家会好奇他们哪来的那么多精力?但是其实人生就是这样,一定不要束缚自己”。张萌欣赏这样的多栖艺人,所以她也是这样要求自己。问到如何平衡好自己这么多身份和爱好,张萌给到最好的解释是:Life is experience。让每一种不同的身份渐渐丰满起自己的生活,这是一种独家私密的快乐体验,不问结果的体验派们往往容易得到更好的结果,不是吗?最近张萌说自己新迷上的体验是室内设计,所以在积极地帮各个需要装修的朋友们主动盯他们的室内设计和装修,有时候还会自掏腰包为朋友添置适合的物件,这样的不计成本反而让她更快乐。

抛开各种外在的闪耀光环,张萌还和自己娇小姐的外貌不太相符的另一点就是她不冷,还很热情,对朋友如此,跟她合作过的同行搭档也不例外,她不仅能和对方愉快相处,成为朋友,甚至还能博得对方的粉丝好感!她可以跟媒体聊怎么带像马天宇这样的鲜肉弟弟在异国吃吃喝喝,也教大家如果碰到吴秀波这样的魅力大叔时,该怎样迂回却又更高效的交流方法……虽说现在自己做起了老板,但张萌说相比于自己塑造的例如《小丈夫》中的陆小山,《幻城》中的艳炟公主那些强势女人的形象,自己私下简直就是有些“中二”,平时和工作团队的同事们也是一起工作一起玩。秉着“开心最重要”的原则,张萌这个大女人,真的一点也不强势,而且还是一个三观很正的人。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