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甜美的姑娘怎么穿?沈梦辰这样穿挺美的!

2021-11-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沈梦辰的颜值很多小伙伴都目睹了,因为她特别喜欢晒照片,所以大家对她应该不陌生。之前看过她很多造型,甜美的姑娘怎么穿?沈梦辰这样穿挺美的!看看她刚刚晒出的新照片就知道了。

刚刚沈梦辰晒出了新照片,估计是因为这天气实在太冷了,看到照片中的她也戴上了帽子,围上了围巾,而且她的帽子和围巾都是粉色的,这颜色特别粉嫩,加上沈梦辰这次化了个淡妆,所以感觉特别适合她。

沈梦辰戴上这粉色的帽子和围巾之后,整个人软萌软萌的,而且她这空气刘海也特别好看,之前有网友吐槽过她的刘海,但现在她的刘海也算是整个造型的加分项了。

其实沈梦辰之前也穿过粉色的裙子,只是当时没太注意,直到刚刚看见她的新造型,才发现原来粉色也很适合她。现在回过头看穿着粉色短裙的她也特别美,配上这笑容就更加甜美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