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西装只配牛仔裤?那有点单调了,和“半裙”组合才够美,尽显魅力

2021-11-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西装外套已经逐渐走进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从前的西装还被大家冠上刻板、工作的总体印象,但如今它已经成为了一个时尚单品,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很多博主明星都十分“宠爱”它哦~

半裙可以提供很多不同种类的风格,例如百褶裙看上去颇有一种学院风的感觉,而一些纯色的低饱和度的半裙看上去就又田园又日系,还有就是包臀裙,给人一种职场或者是很高级的感觉。

一、浅色系半裙淑女风十足

比较浅颜色的半裙会给人一种很淑女温柔的感觉,更加偏向于日系一点的风格。这个白色内搭,再搭配一件白色的半裙,看上去仙仙的,有一种小仙女的既视感,搭配的是一件咖啡色的格子西装外套。

想看上去更加仙气一点的话,可以选择比较火的马卡龙色西装外套,整体的配色比较温柔,就是那种很安静的感觉。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