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粉色针织开衫搭配高腰牛仔裤,显高显瘦显腿长,觉得这样穿时髦吗

2021-11-3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精致爱美的女孩,会穿搭各种不同的风格,好看的衣服有很多,就看我们想要穿出什么样的风格了。气温逐渐降低,很多女孩也开始穿出有保暖功能的服饰,通过用心的搭配,来穿出时尚的味道。牛仔裤这种裤装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时尚单品,有很多的女孩喜欢穿着紧身版型的牛仔裤来衬托自己苗条的身材曲线,展现自己的精致气质。

针织衫在现在这个时段里穿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时尚有些时候就是那么的简单,一件柔软舒适的针织衫就可以最大化的彰显出女孩们的温柔与优雅。图中的这位甜美可爱的小姐姐,穿了一件粉色的针织小开衫,选择这种颜色相当的高明,可以瞬间营造出一种清新脱俗的气息,给人的视觉感特别的舒服,毫不夸张的说还有着一种治愈的感觉。这件粉色的针织开衫穿在她的身上没有一点点的违和感,简约的设计穿起来更显精致,并彰显出几分洒脱感。把针织衫的拉链故意松开一些,有着一种特别随性的视觉美,显得特别的轻盈柔和。

紧身的牛仔裤更能凸显出苗条和匀称的身材,同时,还能凸显出女孩的自信。小姐姐穿了一条水洗蓝色的紧身高腰牛仔裤,高腰的部分加入三颗金属扣子,有着十分完美地点缀效果,且这样的款式显得腰线更高、腰部更细、身材比例更好。采用水洗蓝这种颜色,穿起来显得格外的低调。九分的裤长,微微露出脚踝,显得她的小腿更加的笔直纤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