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王岳伦带女儿走机场!父女俩双双颓废,王诗龄一身大牌档次依旧高

2021-11-3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李湘王岳伦原本是一对非常被大家看好的夫妻,对女儿也是非常豪气的富养,李湘每次现身都是贵妇级别的穿衣风格备受关注。不得不说李湘身上非常有贵妇的气质,穿着夸张一些,不切合实际一些,只能说是高贵的风格和我们普通人格格不入,却能独树一帜,满身的高贵气质被展现到淋漓尽致,这个能就是一个人的风格吧!

每次出镜是这种非常公主系,又带有一丝欧美感十足的富贵气质。黑色公主收腰裙配黑色礼帽,黑色蕾丝王网式手套,浪漫又带有一丝小情调,法式公主气息浓浓呢!李湘比较喜欢穿裙子,她的身材偏胖一些,裙子比裤装更加适合肉嘟嘟的身材。

看到她穿裤子才知道她有多适合裙子了,李湘还是比较适合高贵感十足的贵妇造型,换上九分裤平底鞋,和复古感十足的波点西装,感觉档次立马降低了很多,满满乡村女企业家得感觉,妥妥得大妈身材,不得不说穿着搭配不能忽略呀!

众所周知王诗龄从小大牌傍身,穿的衣服拿的包包都挺大牌的,李湘也比较宠女儿,穿着打扮全是小富婆的派头。罕见随爸爸走机场,包裹得非常严实,一件黑色字母颗粒绒外套解决了全身的搭配,只需配上黑色打底裤就完全ok的感觉。不过王诗龄的身材穿得清爽利索一些,是不是更显瘦呢?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