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熊黛林穿得抢眼,一身裸色刺绣裙秀曲线,有这身材难怪能嫁富二代

2021-11-3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形象好不好看和身材有一定关系,穿搭的耐看度则与穿着的单品有关,身材与穿搭单品都是值得关注的问题。身材是需要塑造的,但是大家不要一味追求纤细的身形,更重要的是要看到身上的优点,要善于肯定自己,发现自身固有的美感,并将其放大,使其成为优势元素。

模特造型看着都是非常高级的,她们的身材不一定是完美的,但是她们却善于运用穿着技巧,努力展现优势。穿着技巧指的是单品选择与搭配的学问,说到显身材的色彩,很多人想到的都是黑色。黑色的确有这样的作用,但是黑色展现的气质多是比较“硬”的,和女性固有的柔美气质不相符。某些浅色也有修饰身材、修饰形象的作用,比如裸色。柔和的色彩可以让身段变得更窈窕,更具女性韵味。不信看熊黛林是怎么穿的。

熊黛林的裸色薄纱裙造型

40岁熊黛林还保持名模体态,身材坚挺颜值更抗打,状态真不错。熊黛林穿得抢眼,一身裸色刺绣裙秀曲线,有这身材难怪能嫁富二代。熊黛林的优雅气质、名模身材真是没得比,看着就很贵气,真有阔太的气质。裸色薄纱刺绣裙让内在的韵味散发出来,裸色作为底色也是主色在优化形象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看看裸色与每一个时尚元素都是如何结合到一起的。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