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靓发>正文

郑爽的校花范儿发型有看头!

2016-10-15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夏至未至》郑爽韩式Bob头

这次《夏至未至》,郑爽大概也为了和之前的学生形象有所区分,变成了短发妹子,空气刘海妹妹头清纯max!终于长胖一丢丢的郑爽配上到下巴的内卷Bob,显得脸型圆润了不少,萌感爆表。

原来韩式bob这么好打理,5分钟轻松搞定

近年来吹起短发的潮流,在路上可以看到越来越多女生剪起短发bob,但对于手残星人来讲,短bob的日常打理成了大难题,这次就来看看韩妞怎么整理的,只要准备一个平板夹和一哥圆梳,就能还你一个正宗的韩式bob头喔!

 

超自然的空气感刘海吹出来

空气刘海好好看,可是自己弄起来却好像没洗头,快拿出你抽屉里的圆梳,小约在浏海的一半,卷出来的弧度最刚好。

让韩国博主教你轻松夹出正版韩式BOB

STEP 1 将发根吹出七分干在吹头发之前可以先用梳子将分界线画出Z字型,完全吹干后就不会有过于明显的分线了。

STEP 2 使用平板夹的时候要记得在发尾部份脸部的方向弯进去,弧度才会有明显的效果。夹弯时有个小技巧,可以将手往前拉,这样弯度就不会这么死版了!

STEP 3结束时用手指调整弧度。

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剪韩式bob的女生,整面看起来很完整,但后面的发丝却乱翘,最主要是因为看不到所以很难整理,其实可以分成上中下三部分去夹好,慢慢来不要心急哦~

 

 

郑爽太适合校花角色了

郑爽真是长了一张校花脸,浓浓的少女气质让她从17演到25岁也是毫无违和感。尽管更多都是偶像剧女主的人设,不过她的发型真是没少变,而且每个发型都没踩过雷!!

一起来看流星雨 《一起来看流星雨》斜刘海+长直发

刚出道时的《一起来看流星雨》,饰演学生妹的郑爽,简单的直发加斜刘海,时而散发时而马尾,就是学生的标配发型,也很符合小爽17岁的年纪。

《微微一笑很倾城》半扎发

虽然同样是饰演学生,造型可比六年前时髦太多了。这次将长发简单扎成了半公主头,然后与乌黑长发相搭配,清纯模样很像学生妹,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侧面鱼骨编发

如果不喜欢过于乖巧的半扎发,又渴望在个性中追求初秋发型的优雅感,不妨试试这种梳到一侧的鱼骨编发,个性又不失去淡淡的优雅感,长发的姑娘值得拥有。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