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靓发>正文

2017伯仕杯四川美发造型设计师大赛:和我到成都的美发店去走一走

2017-03-1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都说出门约会洗个头做个造型来见你的朋友都是真爱,对于爱美的人来说,发型是完成时尚的第一步。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日益的多姿多彩,美发造型不再是明星的专属日常,它已变成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态度。  

                                            

为更好宣传四川美发行业,激励广大发型师爱岗敬业,向大众推介优质美发店以及发型师,以促使发型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及品德修养、提升四川美发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由《BOSS伯仕》杂志主办,央视微电影青春频道承办,国际品牌战略协会(中国分会)、央影(中国)传媒·央影星际频道、西南财经大学城市品牌战略研究所协办的伯仕杯四川美发造型设计师大赛评选活动将于3月20日正式开始。

据悉,整个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3月20日至3月30日为报名初选期;4月1日至4月15日为网络公示投票期;4月15日至4月25日得出最终获奖名单,25日将在央视微电影青春频道举行颁奖典礼。

活动主办方表示,活动全程引入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以求公平公正的选拔出美发行业十佳人气、十佳新锐、十佳魅力等奖项。大赛将以大数据为初选标准,联合各大平台分析筛选出200—300家口碑好、档次高的美发店参与评选,再由美发店推选出本店1—3名发型设计师参与评选,参选美发店全程免费,同时每日提供部分奖品在参与投票评论的大众消费者中抽取幸运消费者,福利多多。

大赛将于3月20日开始正式报名,四川境内各大美发店可通过扫码、QQ、电话等方式进行报名,网友也可通过扫码登录百强奖微信公众号对各位商家候选店进行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环境好、服务好、造型好的十佳美发店。

四川以休闲娱乐之都闻名,生活节奏慢,休闲产业发达,人人注重生活品质。此次活动结合美发行业提档升级和互联网融合趋势的内在需求进行文化交流,更大程度上推动四川美发行业的优化与宣传,助力时尚文化创新。

 

活动报名方式:

1.通过微信:关注“百强奖”公众号,点击“美发造型设计师大赛”—报名,打开自动回复的报名系统按照要求完善个人信息,并自行上传1张个人风采照,4张美发作品(前后左右四个角度)的照片进行报名,对未取得报名资格或者未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的美发造型师,将有后台工作人员取消其资格;

2.通过QQ:3316703580 邮箱:boss@cctvyoung.com

3.通过电话:028—86294535/18123397585(佟先生)

报名通道开启时间:2017年03月20日0:00——03月30日0:00;作品征集时间持续至4月15日。大众投票通道开启时间:2017年04月01日0:00——04月15日0:00;4月20日公布获奖店铺和获奖发型师,4月25日将邀请获奖店铺负责人以及获奖发型师前往央视微电影青春频道参加颁奖典礼。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