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靓发>正文

34岁刘亦菲时尚大片来了!黑长直造型太飒了,神仙姐姐化身酷女神

2021-11-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九月三日,一组“神仙姐姐”刘亦菲的新时尚潮流大面积引发网友关注。身穿灰黑色中长款光面外套的刘亦菲,身材高挑纤细,黑色直发造型显得愈加单纯整洁。

刘亦菲今年34岁,设计风格多变,穿一条鲜红色闪粉紧身裤秀出大美腿,紧实肌肤彻底没有松弛的年龄感。刘亦菲的气质十分出众,五官也十分精致,全副武装,整个造型都与她以前灵气飘荡的整体形象十分契合,只有刘亦菲的造型设计才能如此完美地把握住。

刘亦菲还穿了一条闪粉长袖连衣裙,嫩白修长的美腿极为引人注目,她的潮流创意也很强。

看到刘亦菲的时尚写真后,有网友大呼好高级,喜欢这样变化多端的刘亦菲。还有网友表示爱上了这个酷酷的极品女神,喜欢这种冷酷的设计风格,期待刘亦菲多拍点。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