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靓发>正文

48岁闫妮用牛仔衣配半身裙,混搭造型穿的太减龄,这位阿姨真时髦

2021-11-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前几天,有网友发现闫妮出现在了机场,原本明星现身机场不是什么稀罕事,可重点在于,当天的闫妮一身造型非常低调,不仅穿着粉外套和牛仔裤走起了休闲风,就算戴着墨镜也依然能瞧得出,脸庞比之前可圆润了不少。

要知道,闫妮可是不久前还在春晚的舞台上,用一套黑色小吸烟装就轻松A爆了全场啊。纤细的身形自带高级美感,九分长裤搭配高跟鞋更是在视觉上无限拉长了身形。霸道女总裁的既视感就问你们服不服!

平日里自己随便晒套写真,好身材也是秀得轻而易举,匀称的双臂、纤细的蛮腰、棱角分明的侧脸,还有修长结实的美腿统统在线,依我看,70后的她这身材都能秒杀不少90后~

所以等我再看到她的机场造型,这落差就甭提有多大了。可还没待我缓过神来,又看见了闫妮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的造型,这不还是这么瘦!

牛仔外套混搭半身小短裙,休闲丹宁风还真是充满了春天的活力啊;更重要的是,清爽的裙摆果断秀出了两条优秀的大长腿,这样的好身材在48岁的人身上是真实存在的吗~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