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靓发>正文

你可以不漂亮但不能胡乱穿衣四大穿衣原则提升颜值和气质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穿搭说难不难,但是要说它简单那倒也没有,作为世纪学问的造型搭配,一直都是男生女生所不停追求的。无论是对于普通人还是对于明星来说,时尚都是很重要的存在,会穿除了能够让你收获更多美的体验之余。

同时对于造型和形象的呈现也更加的有效,穿搭意味着改变自己,也意味着你能够通过单品超越你自己。每一个年龄段所需要的搭配方案是不一样的,穿出来的造型也不尽相同,我们可以根据这“四个穿衣习惯”来打造属于自己的亮相时刻。

一、不追求大牌,符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女生一定不要有虚荣心,有多大的能力就做多大的事情,过分的追求只会让你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正确的方向,长期发展下去,不仅对你的三观有影响。

甚至还会使得你走向不良的途径,所以一定要适当的崇尚品牌类的单品。很多的女生总是认为好的造型就必须得用高价来打造。

有一句话说得好:只要你有气质,那么即使是一件普普通通的服装,也能被穿出花样来,打破好造型的本身可能不是单品,而是你自己。

无论是人还是单品,符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就拿身材和身高来说吧,梨形身材的女生主要在腿部吃了亏,所以在穿搭的时候“上修下宽”最合适,也最不容易踩雷。

反之,苹果型的身材则需要“上宽下修”,这种类型的身材肚子比较的突出,所以有效的修饰整体看起来会更加的均匀。除了身材方面之外,高个子和矮个子也时被区分。

矮个子在穿搭中优势较小,但是可以驾驭的风格多,像可爱类的就超适合她们,春季选择一条粉粉的连衣裙搭配,在造型上其实就已经胜过了高个子女生。

二、衣服在精不在多,好单品一件也够

很多的女生认为自己不会穿搭,是因为衣服不够多,其实就算是拥有满衣柜衣服的女生,也未免能够把搭配做到淋漓尽致,实际上好的单品在精不在多。

过多的服装在部分时刻对于你来说还可能是一种负担,例如外出上学或者是外出旅游等,不知道挑选什么样的造型出去那才是最麻烦的。

而当你拥有了一件百搭又不容易出错的单品,那么你就会发现,可以驾驭的服装很多,且还能够为你减轻累赘。

春季中风衣的热度蛮高的,而且用来搭配一点都不输于大牌,因此在穿搭的时候也就比较的随心应手。长款的风衣除了能够显瘦遮肉之外,配裙子、裤子都可以。

一件暖调杏色风衣,版型随风飘逸,款式大气高级,就算是平时搭配一般的女生,也能够撑得起来,在造型上更加的贴合酷飒女生的需求。

简单的黑色内搭,配上一件长款的风衣,这样的造型谁看了能不爱,配高跟鞋或者是板鞋形象都不会受到影响,上班出街都很妥。

三、造型是学出来的,一定要多练

有时候看时尚评论,有不少女生都在说:“怎么样才能学会穿搭?”我觉得搭配就跟学习一样,一定是渐循渐进的,想要造型能够突出,那么前提就是练。

没有人能够一步登天,所以在穿搭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多多地去学习搭配,这样才能够在学习的过程中找到搭配的精髓,也才更加不容易出错。

想要塑造好的造型,一定要多看一些穿搭思路,比如选择了一件小香风的外套之外,首要的搭配走向是怎么样的,是应该配简约的内搭还是复杂一点的。

以及配色上应该怎么样去有效地协调,整体看起来才会高级又大方。甚至就连配饰方面也要安排好,毕竟看似简单的一套穿搭,背后也是需要付出的。

四、以极简塑造极美

无论是成熟女性还是说年轻的女性,在穿搭的时候,我都不建议你们选择过于繁琐的单品来搭配,这样会增加你的负担。

一般来说整体的造型色系应该不超过三种,且服装的类型也应该大致相同,风格差距要缩小,这样整体看起来才会更加的均衡。

简约的定义不是随便,好看的前提是会穿。开春就是最简单的,也是最容易塑造高级形象的,只要你懂得运用配色技巧,那好造型肯定少不了。

朴素的衬衫做上装,下配一条高腰的牛仔裤,小众的颜色、大方的款式,这一套穿搭以极简诠释美,暖调为主系,整个造型看起来温柔又亲和。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