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化妆品库>正文

女生不一定穿粉色才可爱逆龄效果更好简单又很有时尚魅力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一件韩范十足的上衣,高领的设计,修饰脖颈的同时保持温度。大身的字母印花配合撞色的衣身,增添整体衣衣的层次和时尚感。宽松的版型显瘦藏肉,搭配牛仔裤就非常不错。

宽松连帽卫衣

韩范时尚连帽卫衣,一件搞定你整个冬季。抽绳连帽的设计,提升了简约大气的格调。前襟的字母刺绣,简单又很有时尚魅力。宽松的版型显瘦藏肉,适中的版型,适合各种女孩穿搭。

连帽加绒卫衣

气质耐看的卫衣,连帽的领口不仅显俏皮,还方便出门凹造型。前襟的字母绣花设计,视觉感立体感满满,整体造型更显立体活泼。撞色的袖口条纹,烘托休闲的氛围,亲昵温暖你的手腕。

韩范套头上衣

一款韩范风尽显的上衣,经典的圆领,优雅凸显雅致。胸前的字母印花,凸显衣衣的层次感和时尚风。宽松的版型显瘦藏肉,搭配牛仔裤就非常不错。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