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聚焦“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金一文化斩获贵金属公司服务奖

2020-01-16 女人尚 手机阅读:

    2020年1月10日,由《零售银行》杂志社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举办,本次大奖评选主办方按照“总行推荐,同业比较,案例搜集,专家评定”四个步骤,得到了国内各家银行总行及相关部门的积极响应。历经数月不间断的搜集资料、召集业内权威专家组进行可量化的指标性评比,最终从国内上千家银行、非银机构里评出其中的零售业务佼佼者。

    当前,随着利率市场化的不断深入、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金融科技的创新迭代,作为银行业务的核心领域,零售业务已逐渐成为银行创收的重要引擎。银行业已认识到,大力发展零售银行业务,才是银行触摸新时代,触碰新机遇的最佳途径。本次颁奖典礼,通过聚集获奖者的契机,学习优秀同业的创新实践精神,共同助推产业发展,共商零售金融发展大计。

    此次,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的获奖单位范围涵盖国内零售金融的整个生态圈,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及城商行、农商行均在评选之列,除此之外还增加了私人银行,物理渠道,生态合作伙伴三个类别。其中,金一文化入选并荣获“贵金属公司服务奖”。这项荣誉的斩获既是对金一文化提供贵金属优品的表彰,也是对其在中国零售金融行业地位的高度肯定,是金一文化持之以恒,汇聚品牌力量,源源不断提供至精、至专、至纯贵金属优品的动力。

    自成立以来,金一文化不断研发设计符合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秉持“让黄金讲述文化,让文化诠释黄金”的产品研发理念,围绕着创意礼藏品类、时尚首饰类、创意主题首饰类及个性化定制产品类四条主线,生产满足各类消费场景的贵金属优品。以全品类、低价格和优享服务,不断升级创新,提升品牌综合竞争力,打造更加舒适、多元化的贵金属消费体验。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