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天九共享“绽放”2020 带来哪些巨大信号?

2020-01-19 青年新闻网 手机阅读:

每年年底,各大企业的年会都会贡献一番“顶级流量”,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各种行业盛会。阿里巴巴、腾讯、小米……都是这场大戏中的名角。而去年,另一家中国民营企业天九共享集团凭借“三位国际前政要年会入职”一度引发轰动,而今年,这家企业再次吸引了国内外的各界目光。

2020年1月17日,天九共享集团年度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家在国际社会颇具影响的中国跨国企业,此次年度盛典也受到了众多政商界人士、国际友人的共同关注与支持。其中,哥斯达黎加前总统何塞·玛丽亚·菲格雷斯、比利时前首相伊夫·莱特姆、奥地利前总理维尔纳·法伊曼、塞尔维亚前总统鲍里斯·塔迪奇等以天九共享董事局共同主席的身份亲临现场,送来祝福。同时,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全球CEO戈峻携一众公司高管,以及股东代表、合作伙伴、投资精英、企业员工等共同出席。

据了解,天九共享集团本次以“绽放2020”为年度盛典主题,外界人士解读认为,这一词可谓一语双关,不仅高度概括了天九共享2019年的丰硕成果,也预示着2020年的可期收获,更知微见著地预见了中国乃至全球经济的乐观预期,寒冬之后,百花盛开。

1.png

国内外各界嘉宾共同出席天九共享集团年度盛典

2019年的“共享”版图 聚合全球大资源

去年,整个社会舆论都惶恐于经济周期所带来的下滑影响。而卢俊卿面对天九共享全体同仁向外界传递出了一个积极信号——2019,我们一起火。

在自身发展层面,天九共享不仅没有受到“寒冬”波及,反倒是一派“热火朝天”。最值得瞩目的是天九共享在独角兽加速领域如火如荼,迎来井喷。短短一年时间,天九共享便在国内从7135个项目中严格筛选出271个新增项目,进入天九共享独角兽加速器,而海外有1021个创新项目经过层层甄选与审核,最终也有30个项目被纳入其中,获得加速。据统计,2019年进入天九共享独角兽加速器的企业和项目,是前6年业绩总和的5倍多。

此外,今年天九共享还打造了以天企云商和天九通航为代表的全新业务版图。其中,天企云商是一个有别于传统模式的面向B端的会员制电商平台,旨在为会员企业提供值得信赖的全球品牌折扣正品,赋能企业供需两端收益,提供一站式营销赋能,实现让企业多赚钱、少花钱。而天九通航则是一个以企业家群体自由飞行为核心的全球通O2O高端商务出行平台,提供直升机、固定翼通航飞机、公务机及民航包机服务,以平台力量为中国通航产业赋能,有效盘活国内通航资源。在成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迅速在临沂、滨州、永州、三亚等地成功揭牌,成为又一个闪电式扩张的成功样本。

而在国际化发展层面,2019年自始至终,天九共享都攻势如潮,加快国际化布局,先后在巴黎、墨西哥、维也纳等地建立国际业务中心,加上先前在北京、香港、纽约等地的业务拓展,天九共享一举成为连接亚洲、欧洲、美洲等世界三大经济体的跨国集团。

同时,天九共享也将众多国内优质项目带出国门,并将国外优质项目引入国内。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将在国内成功举办了三百余届的“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成功升级、输出国外,在2019年11月底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办了“首届全球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取得巨大反响。不少国家与城市纷纷向天九共享伸出橄榄枝,希望引入该大会,进而引发“鲶鱼效应”,提振当地经济。

而在社会福祉层面,天九共享多年来坚持以“输血+造血”的精准扶贫新模式,联合各地工商联,开展精准扶贫工作。2016年以来,天九共享捐助精准扶贫款超过一亿元,仅2019年,捐赠款项就高达5200万元。其中,通过陕西、哈尔滨、湖南、湖北、山东、西藏、甘肃、河北、吉林等全国多省市工商联精准扶贫捐款4200万元;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在四川旺苍县设立1000万元的奖学金,用于发展当地教育事业。同时,天九共享还积极为各地引入各色优质项目,加速当地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并以自身为平台,向全国乃至全球推广当地优质资源与合作商机,大大促进了地方就业、税收、创业等社会民生的改善。

天九共享之所以能在跌宕起伏的2019年实现火力全开,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对于大共享理念的深度践行。就在1月16日刚刚举行的全球共享经济论坛北京峰会上,来自国内外的重要嘉宾、学者就对“天九现象”进行了深度研讨,他们认为:任何一个产业在厚积薄发之后,都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爆炸时代,就像曾经的工业大爆炸、信息大爆炸、IT大爆炸等,如今,大共享经济也迎来了“共享大爆炸”,而天九共享的逆势扩张,就是一个典型例证。

对于载誉而归的2019年,卢俊卿有感而发:“拥有火源的人从不会畏惧寒冬与黑夜;心有火种的人从不会失去动力与恒心;对世界火热的人从不会失去大爱与温良。这就是我们想要成为的天九人,更是我们想要温暖和造福的更多人。很多人说天九共享2019年已经做的很好,但我认为这还不够,我们还要做的更好,因为人们值得生活的更好,世界也值得变的更好!”

2.png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致辞

2020年的“共享”蓝图 加速企业大创新

继“冬天里的一把火”之后,又如何理解天九共享的“绽放2020”?这便不得不提到天九共享对于2020年的再次创想——春天里的一声雷。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春雷”一直都是吉祥的象征。“春雷响、万物生”、“春雷一响,黄金万两”等谚语至今仍是人们的口头禅、心头好。因此,春天里的一声雷,饱含了天九共享在商业语境中对万千企业赋能,并造福万家,推动经济万象更新的新年宏愿。

为此,天九共享欢声雷动带来的“春天里的一声雷”——自1月14日至18日,天九共享连续发布了30个未来独角兽项目,涵盖科技、电商、互联网、新零售等众多创新型领域,规模之大、数量之广,均为业内罕有,创下新的记录。

这一举动,无疑在2020年开年,为中国民营企业,乃至整个社会经济注入了动力引擎,并起到了积极示范效应。向外界呈现了天九共享对企业加速质量与数量的齐头并进,即从横向与纵向实现全面突破,无论是国际化业务的扩张还是对创新项目的加速,天九共享都实现了既定目标。

3.png

天九共享携30个未来独角兽项目集中发布

众所周知,在经济转型期,很多行业都存在发展瓶颈与突破难题,而天九共享独角兽加速器,则具有示范效应,为项目所处行业提供典范样本与破局路径。换言之,对一个项目的成功加速,就是实实在在地用“案例说话”,为行业、为社会提供成功范本。而30个未来独角兽项目的蓄势待发,就是30套优化方案的集中入市。以一利百、以小利大,这本质上也是天九共享对大共享理念的深层解构——皆“大”欢喜、“共”创未来、乐“享”幸福。

比如,在当下的最为火热的新零售领域,天九共享一举发布了智佳无人便利店、恒记匠心农坊、醉品茶集等众多优质项目。它们的共同点就是通过科技与互联网的赋能,打通线上、线下的层层壁垒,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为便捷、更高品质的购物体验。而在智能科技领域,天九共享也带来了专注于汽车大数据营销的E泊车、智能自助洗车的小雨嘀嗒、实现上门验光AR试戴的镜本营、刷脸收银的云东家等大批“黑科技”项目,不仅能解决用户的诸多痛点,也能为行业另立起点。这些企业创新虽然只是天九共享此次发布30个未来独角兽项目的冰山一角,但却能见微知著,体现整体项目的超高含金量。

总之,当“春天里的一声雷”与“绽放”犹如一动一静、一武一文的两种意象“混搭”在一起,实际是天九共享从激活经济与造福社会两大层面的双管齐下,正如中国古典文化一直所崇尚的“鼓之以雷霆,润之以风雨”。

而在接下来,如何用“雷声”激发更多的业绩“绽放”?戈峻也给出了2020年的新目标:“2020年我们将全力打赢‘国际之战、服务之战、规模之战、品牌之战、科技之战’等五大战役,完成‘350个项目进入天九共享独角兽加速器’‘服务200万个企业家’等两大目标,继续发挥和挖掘大共享经济的强大势能,造福中国乃至全球经济。”

4.png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全球CEO戈峻致辞

不难看出,不同于传统企业年会的自我与内敛,天九共享的年度盛典则展现了更多的开放与输出。从始至终,天九共享的年度盛典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自我表彰会”,而是移开视线,关注伙伴、关注同业、关注未来。用一个企业的小目标,助力一个时代的大绽放,这就是新时期中国企业的使命与责任,也是最难能可贵的精神与情怀。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