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全城仰止,璀璨启幕,金一文化旗下捷夫美钻喜迎杭州新店

2020-08-07 东方女性网 手机阅读:

     金一文化(股票代码:002721)不断完善子品牌建设,积极部署零售渠道,旗下零售品牌Jaff美钻(捷夫美钻)杭州万象城店于近日璀璨启幕,再度将美钻闪耀火彩与钻石珠宝潮流搭配风尚带入杭州这座融汇古典与现代之美的时尚之都。

    本次,Jaff美钻(捷夫美钻)将为广大消费者匠心呈现由品牌独立设计并开发的「情系一生」系列钻戒,产品的创作灵感和素材来源于被时下时尚潮流所青睐的红绳元素,红绳为中国传统文化中月老牵引男女姻缘之绳,有定情、祈求美好姻缘之意,具有独特的东方魅力和深厚的传统文化内涵。而「情系一生」系列创造性将红绳“藏”在铂金戒圈之内,意为姻缘注定,与订婚成婚语境贴合,表白虽内敛含蓄,却笃直表达出了相爱之人的心声。

    在外观上,晶莹的捷夫美钻之下是以丝带为原型的戒托,丝带为礼物绸带,寓意「情系一生」系列实为爱的礼物,萦绕回旋的丝带设计,尽展女性柔美魅力。戒托之下是铂金戒圈,戒圈有群嵌碎钻的繁星款和圈体留白的简约款等多种款式可选,以服务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审美习惯,繁简各有韵味。红绳为珐琅工艺,透亮绚丽,热烈的红色点缀素练的铂金钻戒,惊艳设计,暗藏心机。

    金一文化旗下零售品牌Jaff美钻(捷夫美钻)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高品质和高审美走出一条国际化之路。在多年的沉淀和探索中,于2018年与著名的比利时Diarough公司达成合作,在钻石切割技术上取得重大进步。116切面和十心及十箭的璀璨钻石闪耀问世,并得到国际专业认可,“J Star”应运而生,成为品牌品质标杆。作为以钻石为主体的时尚珠宝品牌,Jaff美钻(捷夫美钻)一直大胆探索和沿用潮流尖端元素,并不断加入自己的诠释,致力引领潮流本身。

    杭州万象城是Jaff美钻(捷夫美钻)在杭州的第二站,传达着Jaff美钻(捷夫美钻)稳中求进,以高审美和高品质作为发展基石,不断开拓市场的决心,对金一文化在黄金珠宝领域的全面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8.35亿元,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实际控制人为海淀区国资委。金一文化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将以本次Jaff美钻(捷夫美钻)二度入驻杭州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不同品牌在不同销售渠道的市场组合优势,持续优化及融合终端区域品牌,在保障核心竞争优势及构建黄金珠宝全产业链的同时,发力零售终端,针对不同人群和需求,布局多品牌矩阵协同发展,不同品牌定义不一样的珠宝美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精致优雅的黄金珠宝产品饕餮飨宴。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