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杨钰莹真不怕冷!冬天走机场装酷穿低领装,不过这身材真是爱了

2021-12-0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很多时候,女明星们的机场造型几乎都带了一点夸张的元素,比起贴合生活的造型,她们的穿搭几乎都充满了各种展示的成分,所以经常可以发现会有人季节混搭,冬夏不分。在没能兼顾温度的同时,造型的风度又是如何呢?

杨钰莹机场装酷穿低领装,不要温度要风度

久违露面的杨钰莹,一出场就被这浓浓英伦风的造型给吸引了,时过境迁,如今已经50岁的杨钰莹,在穿搭上早已经没有了年少时对于甜美的追求,反而越发洒脱飒爽,这套英伦风造型更偏向中性风,但是难得的是,杨钰莹驾驭地很好,穿出了独属于个人的风味。绿色的小香风外套,打破了冬日的沉闷,注入了不一样的清新和活力。白色低领内搭更是充满了个性,两层圆领形成了高低不同的层次,也穿出了不一样的高级风味。

都说女人到了中年,穿衣更加自由洒脱,杨钰莹这套造型确实充满了自由的意味,虽然个子娇小,不过她的这套造型,真是和以往的甜妹路线背道而驰。小香风的内搭和老头衫一样的内搭,把她的自在随性,率性洒脱体现地淋漓尽致,难得的是,即使已经年过半百,但是这套造型真是穿出了独一无二的率性自由,更难能可贵的是,她对于身材的要求一直很高,所以丝毫没有发福走样的痕迹。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