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同样是护士装,杨颖违和,杨紫土气,却都输给了最经典的她

2021-12-0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女演员们因为工作的需要,所以经常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打扮,会扮演不同的职业。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一起看看女明星们的护士装了,杨颖曾经在《奔跑吧》里有过护士装的扮相。首先baby的颜值绝对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因为是混血颜所以baby的五官十分精致。不过这个护士装的扮相却是有一点违和感,因为baby披散着头发,所以看着有点奇怪。

同样的热巴也有过护士装的打扮,她也是在《奔跑吧》中换上了这个护士装的装扮。虽然只有侧脸,但是热巴的颜值却是很高的,欧化的长相让她的五官看上去十分立体,鼻梁高挺、眉清目秀。扎着麻花辫让热巴看上去更加可爱,穿上这身粉色的护士装,反倒有一种减龄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

以上两位女明星们的护士装颜值都在线,但是杨紫的护士装就有点一言难尽了。这大概是杨紫前几年的造型,那时候的杨紫有点胖而且还有点黑,看着十分土气。好在现在的杨紫造型变好了很多,气质和颜值都up了许多。

同样是护士装,杨颖违和,杨紫土气,却都输给了最经典的林心如。最经典的还是要数《情深深雨蒙蒙》里林心如的护士装了,当时因为打仗的原因,所以如萍去做了护士。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