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做个会穿搭的女人,冬天用这4款大衣打造气质,步入中年也不焦虑

2021-12-1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对于女人来说,会穿搭是一件很重要的时尚,如果你想展现高级,那就一定要对时尚有所追求,今天就让我为你分享4款实用的大衣,都是值得入手的款式,实用性超强,就算步入了中年也完全不用焦虑,简洁又大气。做个会穿搭的女人,冬天用这4款大衣打造气质,步入中年也不焦虑!

首先为你介绍的是一件黑白色的格纹大衣,这两个颜色是非常经典的组合,毕竟两者都是基础色,可以说是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的,还会形成视觉冲击,整体的黑色与白色分布的十分均匀,这就不会有花里胡哨的感觉,很有条理。

这款大衣简洁大气,是你可以放心入手的款式,毕竟它的剪裁很流畅,版型也比较宽松,可搭配性很强,选用的印花是“常青树”一般的格纹元素,这就会注入英伦风与大女人的气质,能轻而易举的演绎高级感。

大衣的优势在于正统的翻领设计非常有端庄温柔的气质,大家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毛衣,这样它就会与外套中的白色形成呼应,大大提升整体的协调度,下装搭配黑色就是再好不过的了,整体只有这两个颜色,却非常时尚。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