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65岁奶奶用一件“红卫衣”,搭出阿姨辈的精气神,照穿减龄又洋气

2022-01-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家家都把红灯挂,红红火火过大年”窗外不时传来的爆竹声昭示着春节即将来临的喜悦。燃红鞭、挂红灯笼、贴红福,没什么比红色更能展现炎黄子孙对于春节的欣喜若狂了。这位65岁奶奶穿上了“红卫衣”,喜气洋洋又很时尚,搭出阿姨辈的精气神,照穿减龄又洋气!

红色卫衣在这位时尚奶奶身上穿的减龄又热烈,向我们很好的展示了“阿姨辈”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和不会随岁月流逝的优雅魅力。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位时尚奶奶的红色卫衣穿搭小秘诀吧!奶奶“红卫衣”穿搭技巧有哪些?

这位走在时尚前沿的奶奶的穿搭色彩搭配十分的简洁干净,全套look只采用了红色和黑色,看起来时尚又不失端庄。红色和黑色一直是很经典的颜色搭配,红色卫衣的灵动靓丽和黑色半身裙的古典优雅搭配在一起,既能体现中年女性的优雅又添了俏皮的减龄感。

在搭配中鞋帽也是一个很大的看点,不能有跳脱感,尽量采用同类型的鞋帽做搭配。爱美奶奶有一颗时尚的心,在搭配中她的鞋帽和衣服的搭配十分和谐,打造整体的氛围感。红卫衣和黑裙是优雅动人的形象气质,又搭配了时尚的贝雷帽和短款小皮靴,整体的氛围感满满,简约又时髦。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